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南宝庆府横板桥庆祥公后裔四川寻亲
ID482743861 2021-03-16

湖南宝庆府横板桥庆祥公后裔四川寻亲

廖名龙

     湖南宝庆府横板桥车田庆祥公后裔四川寻亲,尤其是寻找“四川简州杨溪河” ,这“简州杨溪河”在哪里?请四川廖氏尤其是成都、资阳、简阳等地廖氏宗亲帮忙!

       廖颜氏廖庆祥廖衍州),号才递,明洪武年间,落藉湖南宝庆府(邵阳市)隆回县横板桥车田,距今六百多年,如今子孙后代遍布各地,我已经在四川德阳、中江(一部分又迁徙贵州)、彭州、金堂、都江堰、大邑等地联系到了许许多多的庆祥公后裔,比如比较早期认识的代表性的有金堂廖俊源(已故,有族谱),德阳廖乾模以及廖俊杰廖可勤廖俊山等。 

      庆祥公,廖颜氏始祖,居横板桥车田。我属于宝庆府发祥公鸡田德文公世系,老家离横板桥不远。为各地廖氏宗亲寻根问祖、宗亲联谊搭建桥梁,曾经专程拜谒“庆祥公”祖坟,2019年10月参加“庆祥公”墓园竣工典礼。

    庆祥公祖坟原墓碑

庆祥公墓园

      最近廖颜氏宗亲会廖颜为聪廖金求等宗亲发过来信息,希望协助寻找庆祥公“上川”后裔,尤其是寻找“四川简州杨溪河”。

      寻找庆祥公“上川”后裔,尤其是寻找“四川简州杨溪河”。

      1、庆祥--宗永--必恭--料访--应月--福愈--可久--觉环--学圣(绪希)--加任(敬壬)--绍瑜(兴瑜)其后裔上川;绍玙兴璠),在“四川简州杨溪河”。

      2、庆祥--宗贤--必礼--料瑄--应川--景现--长曙--文歆--学温(绪方)--加云(敬霞)--绍烈(兴高)、绍载(兴方)、绍芍(火旁加芍,兴灿)、俱上川

      3、庆祥--宗贤--必礼--料瑄--应川--景现--长曙--文匋(金旁)--学荣(绪增)--加霓(敬虹)--绍教(兴政)、绍郢(兴楚)、绍伟(兴杰)、俱上川

      4、庆祥--宗贤--必礼--料瑄--应端--景山--长樑--文钧--学謓(绪谦)--加耀(敬绘)--绍隆(兴盛)、绍磺(兴琮)、俱上川

致谢:感谢廖颜为聪、廖金求提供寻亲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