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堂山塘京源廖氏祭祖扫墓
ID482743861 2021-03-21

 金堂山塘京源廖氏祭祖扫墓

廖纲永  廖常模
      公元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日是农历春分节,也是成都金堂金渊廖氏积庆祠祭祀祖先的节日。金渊廖氏积庆祠山塘、京源两大房裔孙兴致勃勃参加今天的祭祖扫墓活动。

      受新冠疫情的管控,只能举办小规模祭祖活动,经巴蜀廖氏金堂金渊积庆祠宗亲会研究决定,由金堂附近的山塘、京源、铜钵三大房裔孙派代表参加。

      祭祖总指挥廖礼忠,统一前往爪龙溪入川始祖辰杰公,祖妣陈老太君愧明公墓园。大家怀着对先祖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敬献雄鸡、牲果、点燃香蜡、敬香,焚烧纸钱,鸣放鞭炮,行三鞠躬礼。分别举行隆重而庄严的祭扫仪式。廖校银廖纲传廖常模主持祭祀,廖常江宣读祭文。

      宗亲联谊大会及祭祖会在九里铺大酒店举行,会长廖礼忠回顾了去年宗亲会的成绩,以及今年宗亲会的发展和打算。感谢各地各支各房的宗亲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副会长廖校聪就青白江城厢镇“金渊廖氏积庆祠”“廖氏宗祠”的保护作了中心发言,并且通报大家:青白江城厢镇朝阳路社区余家湾22号“廖氏宗祠”得到政府保护。列为“成都市第十三批历史建筑。

      廖礼忠董事长代表家族投资公司向与会相关宗亲发红利,大家喜笑颜开,感谢金堂积庆祠宗亲会、感谢董事长廖礼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