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注健康:廖氏一家“神气能量氧身馆”开张
ID482743861 2021-07-26

关注健康:廖氏一家“神气能量氧身馆”开张

廖名龙

      健康,人人关注的话题,没有健康一切等于零!

      今天(2021年7月26日),在成都标志性建筑--环球中心E区七楼,由廖勇、廖俊、廖文艺等宗亲合作建立的一家“神气能量氧身馆”开张营业。这是一家全球首创基于复合能量先打通再补充”理论的“SOQI”品牌公司,目前在全国有一万多家分店。该项目通过排毒趋势、通经活络、活化细胞仪激活机体功能。

      1、剪彩环节

      二、“SOQI”品牌成都分公司李总介绍公司产品

      年轻的李总首先祝贺“SOQI”品牌公司成都环球中心店开业大吉!

      1、展示公司文化,展示“SOQI”品牌公司的关爱“问候语

你是“最棒的”!

      2、李总重点介绍了公司“远红外治疗仪”、“能量疏通治疗仪”以及“能量补充”等三大板块产品。

远红外治疗仪

能量疏通治疗仪

体验神奇的能量疏通功能

      现场体验,让李先生充分感受一把高科技。

      介绍能量补充调节产品

      三、经营团队展示风采

      1、廖勇现身说法,分享使用“SOQI”产品的神奇功效。

      2、廖文艺老家是凉山州米易的,她是比较早期接触“SOQI”品牌并且受益者,她感谢大家光临,感谢大家的支持。

      3、这位正在发言的女士因为自己关爱自己,重视健康、重视养生,因此青春永驻、美丽常在,让大家猜一猜年龄......

      4、一个比一个阳光灿烂’......

       四、廖氏家人部分宗亲代表廖名龙、廖茗、廖守琴等到会祝贺

廖名龙、廖茗送去祝贺花篮,祝福开张大吉

祝福廖净茹“SOQI”神气能量氧身馆环球中心店开张大吉!注:廖净茹即廖俊)

廖守琴赠送《富贵牡丹》

廖文艺赠送花篮

廖义和人没有到,但是他的的书法作品“佛”、“”锦上添花

廖丹我们好像还不认识,她(他)人未到礼到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廖氏后人正在崛起,廖鹏翔正在努力

 廖勇(巴蜀廖氏副会长)

廖俊也希望 为巴蜀廖氏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情

      五、企业发展共同努力

      祝福廖氏企业大展宏图、事业辉煌!

      健康第一,一个人只有保持良好的身体,精神的状态,才能面对生活、工作压力充满活力和战斗力。希望各位廖氏家人健康快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