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迎新春送祝福 促平安赠春联 送福字送温暖
ID482743861 2022-01-30

迎新春送祝福 促平安赠春联 送福字送温暖

      注:四川邻水松林湾廖长寿宗亲发过来信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四川广安客运枢纽站和广安市道路运输协会联合举办了“迎新春、送祝福、促平安”赠春联,送“福”字活动,为旅客送上一份温暖。喜迎虎年新春,广安交通部门弘扬正能量,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实事,做好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送祝福、送平安,活动搞得很好,值得点赞(廖名龙)

        2022年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安客运枢纽站和广安市道路运输协会联合举办了“迎新春、送祝福、促平安”赠春联,送“福”字活动,为旅客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中宣盛世国际书画院理事、著名书画家廖义和从成都来到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旅客、农民工朋友、驾乘人员书写春联,赠“福”字。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一翻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已去牛年留盛景,又来虎年报佳音”……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既有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有祝福国家日益昌盛的愿景。

      “这要比市面上买的春联更有意义、有价值,书法名家现场创作,更有意义,我还想珍藏几幅呢!”旅客刘斌满意地说。

      广安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彦平介绍,这是广安市道路运输协会与广安客运枢纽站为民服务新举措,满满的祝福语书写出道路运输人对新年的美好寓意和平安祥和新愿景,笔墨虽轻寓意重,吉祥平安贺新年。

      据悉,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福”字各500余副,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受广大旅客朋友的欢迎和赞赏。

(王海龙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