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廖氏宗亲联谊泰国廖
ID482743861 2022-03-24

中国廖氏宗亲联谊泰国廖氏

 廖名龙

      注:这是2008-06-27 01:20:10发布在《廖氏通主页》上面的一篇文章,这是中国廖氏第一次组团前往泰国,然后转机访问台湾地区廖氏。因为网易改版《廖氏通主页》后的文章打不开,照片也没办法展示,现将相关信息转移到“乐乎”平台。

      没有退休之前一直没有身份证、也没有户口本,所以没有出过国门。中国廖氏宗亲联谊访问泰国廖氏的计划早在2007年年底就定下来了,到了2008年5月20日遭遇汶川大地震,在一家民营医院“打工”,差一点不让我走了。因为这是我代表巴蜀廖氏第一次“走出国门”,巴蜀廖氏廖兴儒、廖品正(已去世)、廖由华(已去世)、廖敏、廖章恒、廖鸿等宗亲专门为廖名龙组织欢送会

    廖章恒:溯源知本  手足情深

      廖心永:天下廖氏一家亲  海内廖氏根连根

      这两份作品我将带到世界各地请廖氏家人签字

      第一次“走出国门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一日,中国大陆廖氏宗亲访问团一行40人,应泰国廖氏的邀请,进行为期10天的参观访问(其中包括应中国台湾廖氏宗亲的邀请访问台湾廖氏,另文报道)。

      中国廖氏访问团团长廖楚城(广东省汕头市司马浦),荣誉团长廖汉文(广东省汕头市司马浦),副团长有廖松江(广东省汕头市司马浦),廖芳枢(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廖张松香(女,广东省丰顺),廖光明(广东省大埔),廖与房(江西省龙南),廖名龙(四川省成都);秘书长廖志善(广东省陆河),副秘书长廖佛士(广东省海丰)、廖剑洪(广东省汕头市司马浦)。

      6月12日早上七点出发,前往蛇口海关办理出关手续,8:40坐船去香港,9:30到达香港大屿机场,11:50乘坐波音747-400,CI0641航班飞往泰国曼谷,飞机上面人很多,坐得满满的。下午2点多到达曼谷机场,展开了对泰国廖氏宗亲会的访问联谊。

      泰国廖氏宗亲廖晓文、泰国导游马小姐在机场迎接我们,步行来到接我们的大巴车门口,泰国美女按照当地风俗给代表团每个成员戴上花环,并且一一合影留念。

        来到泰国,导游给代表团每位成员戴上花环    

      从机场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乘车,来到了泰国廖氏宗亲总会,“热烈欢迎中国廖氏宗亲旅行团莅临访问”大红横幅悬挂在大门口,泰国廖氏宗亲总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总干事等早早等候在泰国廖氏宗亲总会门口,迎接中国大陆廖氏宗亲访问团的到来。

       泰国廖氏宗亲总会在“世綵堂”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会由泰国廖氏宗亲总会总干事廖光平主持,泰国泰荣立集团总裁、泰国廖氏宗亲总会廖锡麟理事长致欢迎词,

      中国大陆廖氏宗亲访问团团长廖楚城致辞感谢。芳枢副团长、与房副团长也分别讲话。

      会上互赠礼物,代表团赠送了“旭日东升”松鹤图,

     代表团团员廖传志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泰开四海春 国富万民安”。

      泰国廖氏宗亲总会也给代表团赠送了礼品、锦旗和幔帐,分别是“宗谊永固 祖德永昌”、“武威世泽”。

       四川廖氏宗亲会廖名龙送上由廖章恒、廖心永两位书法家书写的两幅书法作品“溯源知本 手足情深”、“天下廖氏一家亲 海内廖氏根连根”,四川廖氏宗亲会带去的的两幅作品在泰国廖氏宗亲总会进行了签字活动,宗亲们踊跃签字,留下墨宝。

      各位宗亲纷纷签字留下墨宝

      欢迎大会结束以后,泰国廖氏宗亲总会在世綵堂大厅备办酒席七桌,盛情款待来自中国大陆的廖氏宗亲访问团全体成员,大家互相问候,互相敬酒,真是天下廖氏一家亲,气氛热烈和谐。

      席间名龙副团长介绍了活跃在世界廖氏宗亲大舞台的四川廖氏宗亲会,以及四川汶川地震廖氏抗震救灾情况,感谢泰国廖氏宗亲总会,感谢世界廖氏亲总会泽云会长、感谢江西龙南廖氏宗亲会、感谢《武威廖氏》、感谢广东深圳廖氏宗亲会以及全国各地廖氏宗亲会对四川地震受灾的廖氏宗亲的关心和慰问。泰国廖氏宗亲总会廖锡麟会长对四川地震受灾的廖氏宗亲表示慰问。

      次日代表团在一位当地廖氏宗亲导游廖KAO FAR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国皇宫、水上人家等名胜古迹。晚上,来自广东的在泰国发展已经取得成就的廖氏宗亲廖晓文请客,在海华轩海鲜酒楼设宴为访问团送行。泰国廖氏宗亲总会副会长廖光清老人家昨天送给访问团每人一份礼物,今天又驱车二个多小时赶过来看望大家。丰盛的酒席,大家开怀畅饮,共叙亲情。

      接下来代表团参观了泰国皇宫等名胜古迹

      泰国曼谷之行取得圆满成功,明天我们将从曼谷到台湾进行访问。

      祖国宝岛台湾我们来了!当时还没有“三通”,中国廖氏代表团只有转道泰国,我们是“破冰之旅”,祖国虽然还没有统一,但是我们天下廖氏(当然也包括台湾廖氏)已经提前实现了统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