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聚蓉城 宗亲联谊话亲情
ID482743861 2022-05-14

巴蜀廖氏聚蓉城  宗亲联谊话亲情

廖名龙

      巴蜀廖氏欢聚在成都、探讨族史、探讨族谱,交流亲情、联络感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家谱堂探讨家谱

      老家云南文山普者黑的廖永平宗亲来到成都,巴蜀廖氏副会长廖名龙、廖能轩以及副秘书长廖萍,我们相约在家谱堂。云南普者黑这一支廖氏是“湖广填四川”的时候从湖南衡阳迁徙过来的,在寻根问祖、宗亲联谊中,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发挥了桥梁作用,促成了湖南衡阳与四川广安、云南普者黑廖氏的宗亲联谊。

      廖萍、廖永平、廖名龙、廖能轩在“家谱堂”合影留念

      向云南廖氏宗亲赠送《巴蜀廖氏》会刊

      二、因为廖氏情结我们来到“廖料香”肥肠鱼

      来自巴蜀廖氏巴中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士云夫妇,邀请大家相聚在“廖料香”肥肠鱼火锅店,“廖料香”肥肠鱼火锅店位于成都武侯区晋吉西一街34号,老板廖军。碰巧他今天出差去了重庆,他专门打电话给士云会长,并且委托专人为大家服务。味道真的不错,而且价格非常的合理,客人吃了一轮又一轮。

      士云宗亲邀请大家来到这里一是廖氏情结,“肥水不流外人田”,廖家人在品尝廖家自己的特色美食,何乐不为。二是代表巴蜀廖氏热烈欢迎云南廖氏宗亲来到成都。

      巴蜀廖氏廖名龙、廖能轩、廖士云三位副会长;廖萍、廖明松两位副秘书长,还有来自理县的廖军父女俩,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热烈欢迎云南廖氏宗亲。

      天下廖氏一家亲,廖萍副秘书长让与会宗亲穿上“廖料香”肥肠鱼专用围腰,为廖氏企业做一回广告,祝福廖氏企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三、黄冰玉登陆成都

      应巴蜀廖氏凉山州宗亲联谊会廖迅会长邀请,巴蜀廖氏廖名龙、廖兰成两位副会长,来到成都金府路,参观廖迅会长的黄冰玉展厅和世界“独一无二的”是“羊皮烙彩画”,大开眼界。

“羊皮烙彩画”每一幅都是几十万人民币。

      黄冰玉:由廖迅发现并命名

黄冰玉

      说“非遗”传承人廖迅的“羊皮烙彩画”价值连城,这一幅对联也是“大有来头”(下回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