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祝福天下廖氏端午节幸福安康
ID482743861 2022-05-28

巴蜀廖氏祝福天下廖氏端午节幸福安康

廖名龙

      “六一儿童节”和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巴蜀廖氏祝福天下廖氏家人端午节幸福安康,祝福廖氏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首先我们参观了龙泉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

         廖世杰、廖名龙、廖化参观阳光铝制品公司

         廖世杰宗亲老家是四川隆昌的,在四川邛崃开发。研究、生产。销售环保油料涂漆。在端午节到了之际,他邀请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廖名龙、廖化夫妇来到龙泉“远夕见月”农家乐,分享龙泉的新鲜空气,站在高高的山岗上,瞭望高楼林立的成都市远景,享受灿烂阳光的沐浴。廖健会长祝福各位廖氏家人端午节吉祥安康,祝福各位廖氏家人身体健康!

      晚上,巴蜀廖氏蜀南宗亲联谊会廖宏伟会长邀请在成都的部分廖氏宗亲代表:廖化(与“蜀中有大将 廖化是先锋”的“廖化”同名同姓)、 廖世杰夫妇、廖红春、廖名龙以及书法家廖义和,相聚在成都西门,分享蜀南廖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十周年纪念美酒,畅谈宗亲联谊、族史探讨、畅谈巴蜀廖氏抱团发展、共同庆祝“端午节”。

      书法家廖义和挥毫泼墨为巴蜀廖氏写下 “蜀中有大将 廖化是先锋”和“山外青山楼外楼”等书法作品。

              蜀中有大将 廖化是先锋

      廖世杰夫妇、廖化夫妇参观阳光铝制品公司

      在“远夕见月”喝茶让你心旷神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