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地震无情,廖氏有爱!续: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支队在行动
ID482743861 2022-09-06

 地震无情,廖氏有爱!续: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支队在行动

      注:廖飞(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支队副支队长)发自四川泸定县的报道:

      灾情就是命令:2022年09月0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昨天晚上我们参加泸定抗震救灾慰问人员开始做核酸,早上8点开始筹备慰问物质。9.30从绵阳出发,到达泸定后先和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对接;对接完毕得到“通行证”才能下高速,然后到达得妥镇的救援一线待命。

        采购救灾物资

      9.30从绵阳出发,到达泸定后先和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对接;对接完毕得到“通行证”才能下高速,然后到达得妥镇的救援一线待命。

      通关检查

      据悉这里有三座孤岛需要救援转运里面的群众。

      得妥镇菜市场灾情          房屋损毁  

      此次泸定抗震救灾慰问活动由廖治元(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塘汛会长)会长发起倡议,得到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支队的大力配合,廖治元会长也是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副支队长,同时参加的还有川北宗亲联谊会廖飞副会长,他也是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副支队长。

      小小志愿者廖冠豪同学早上也参加救援物资的搬运。

   灾区慰问   

      祝福泸定县、石棉县早日战胜灾难,恢复重建!

      祝福志愿者平平安安!(廖名龙协助整理)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