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龙泉山上“远夕见月” 分享二十六年老窖酒
ID482743861 2022-09-26

龙泉山上“远夕见月”  分享二十六年老窖酒

廖名龙

      关于成立巴蜀廖氏“建筑劳务公司”座谈会,今天(2022年9月26日)下午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的阳光铝制品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确定巴蜀廖氏抱团发展,组建廖氏实体企业,座谈会圆满成功。

      一、远夕见月叙亲情

      ”远夕见月”会所位于龙泉山上(成简快速通道龙泉第一个隧道出来右前方山上),这里高高在上、空气清新,白天看日出,傍晚观晚霞,晚上俯瞰成都市夜景。巴蜀廖氏座谈会结束,晚上廖健会长邀请与会宗亲在龙泉山上的“远夕见月”会所,共叙亲情、谋发展,同时组织参观学习。

      遗憾:今天的龙泉山上刚下过毛毛雨,天气雾蒙蒙的。

      二、庆祝公司成立,喝二十六年老窖酒

      今天是个“好日子”,巴蜀廖氏“建筑劳务公司”(正式名称正在注册之中)正式成立,推荐廖治元宗亲(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任公司执行董事长。廖健会长拿出来他已经保存11年的“拾伍年红坛”非常喜庆的“酒鬼酒”(我称之为“过期”酒,哪位宗亲你如果有“过期酒”千万不要丢了哦,给我留下来哦,我去捡)加起来二十六年的老窖酒,请大家品尝,共同祝福巴蜀廖氏在宗亲联谊、抱团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廖治元、廖飞、廖怀志、廖国云、廖华、廖名龙以及冯先生、徐女士、罗先生、江先生等出席,廖玉兰请假。

      会长热情招待与会宗亲。廖飞刚、廖治元把刚从凉山州冕宁廖天琪宗亲那边买回来了特色火腿,他请厨师帮忙加工,请大家分享,味道特别鲜美。

      参观   ”远夕见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