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乾英宗亲的爱心奉献精神值得赞扬
ID482743861 2023-02-25

廖乾英宗亲的爱心奉献精神值得赞扬

廖名龙

      廖乾英宗亲活跃在贵州廖氏群,这次参加成都“石板滩廖氏第三十七届祭祖大典”,才有幸得以认识这位有廖氏情结、有责任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年轻漂亮廖氏女士。

       廖乾英宗亲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据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世友宗亲介绍:廖乾英宗亲积极参加贵州各地宗亲活动,并且献爱心捐款捐物,他老家是贵州茅台镇人,祖辈从事酿酒行业,父亲在茅台酒厂工作多年,茅台酒厂还占用了她们家土地。

        她们家先后创办了"百年领仙","廖匠师“、”衡毅烧坊”。廖乾英宗亲还是“多彩贵州酒”的副董事长,还有一家印刷厂:贵州发彩包装有限公司印刷厂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工作人员是残疾人,长期资助多名贫困学子,廖乾英宗亲的这种爱心奉献精神值得赞扬,是年轻人的学习榜样。

      听说乾英还是茅台镇非常了不起的“品酒师”。

      廖乾英宗亲得知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即将举办“石板滩廖氏第三十七届祭祖大典”,立马联系廖东方会长,表示要来成都参加祭祖大典,并赞助祭祖大典大会用酒,让宗亲们品尝贵州的“廖氏茅台酒”。

      我姓廖我骄傲!这是 廖乾英宗亲为石板滩廖氏第三十七届祭祖大典”特别制作的一款“廖氏宗亲”酒。

      每年的石板滩廖氏第三十七届祭祖大典”都是在农历二月初四举行。二月初四晚上,在廖家院子,廖乾英宗亲带着她们家的“廖氏茅台酒”请大家“先睹为快”,大家频频举杯、赞口不绝:好酒!好酒!

      巴蜀廖氏能够和贵州廖氏建立友好合作,除了地缘关系,还与廖世友发挥桥梁联系有重要关系,

    廖世友欢乐开怀用大杯子 给大家敬酒 

      廖士云副会长平时不好的酒一般不喝,他感觉今天的廖氏茅台酒是喝酒,一杯一杯又一杯,脸上喝得红霞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