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家儿女关注全国两会 建设伟大祖国建言献策
ID482743861 2023-03-03

廖家儿女关注全国两会  建设伟大祖国建言献策

      注:这是湖北荆州市廖祥泉宗亲整理的廖家儿女出席两会的一个名单。我们希望各位廖氏家人做好官、做清官、廉洁奉公、鞠躬尽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多贡献廖氏力量!(廖名龙)

 廖祥泉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廖家儿女关注两会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第一次会议(简称“两会”),将于3月5日和3月4日召开。

      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有5149人,廖姓参加两会的代表有15人(人大代表9人,政协委员6人),他们代表500多万廖姓儿女参会议政、建言献策。他们是廖氏家族的佼佼者,向这些家族的优秀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贺!

      全国人大代表9人:

      廖建宇,四川人,二十届中纪委委员,四川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廖和明,广西来宾市市委副书记、市长。

      廖文彬,四川人,四川省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

      廖玉英,女,壮族,广西畜牧研究所副所长,全国三八红旗手。

      廖红,女,四川人,福建农林大学根系生物学研究室副主任,教授、博导,全国妇联常委,福建省妇联副主席。

      廖志略,广东省化州市培林橘红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

      廖莎,女,贵州省贵阳市公交公司管理员、驾驶员。

      廖曾太,山东人,山东万华化学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廖志豪,台湾人,上海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艺术创作处处长,台盟中央委员,上海市台联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6人:

      廖昌永,四川人,上海音乐学院院长,著名歌唱家,文化艺术届界委员。

      廖祥忠,江西人,中国传媒大学书记,教授、博导,知名学者,新闻出版界委员。

      廖湘科,湖南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少将,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院长,科协界委员。

      廖明宏,台湾人,厦门大学教授、博导,台盟福建省副主委。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界委员。

      廖力强,湖南人,中国驻埃及大使,对外友协界委员。

      廖长江,特邀香港人士界委员。香港立法会法案委员会主席、亲建制派召集人、立法会议员,英国林肯法学会会员,执业大律师。

      加上前不久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7人,他们是:

      廖林,广西人,二十大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党委书记。

      廖建宇,四川人,二十届中纪委委员,四川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廖珉,江西人,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

      廖志斌,安徽人,国网安徽宿州电力公司输电运输班班长,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技术领军人才。

      廖华清,女,广东人,陆军73集团军某特种作战旅小队长,上士。

      廖财莉,女,重庆人,重庆威通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

      廖高珍,女,广东人,广东省阳春市八甲镇官河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村经联社社长。

      以上中国共产党党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廖姓共22人,他们肩负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勇前行。他们有的是党政领导,有的是企业高管,有的是院士专家,有的是部队将士,有的是艺术明星,有的是技术能手,有的是全国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有的是基层普通劳动者,他们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都是廖氏家族的杰出代表。在党代表2296名、人大代表2977名、政协委员2172名中,廖姓代表占比0.29%,与廖氏人口占全国人口比重0.38%基本持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