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南衡阳宝盖五甲廖小红幸福有机茶获优质金奖
ID482743861 2023-03-27

湖南衡阳宝盖五甲廖小红幸福有机茶获优质金奖

廖名龙

      这一条信息是湖南衡阳宝盖廖汉初宗亲推荐过来了,他告诉我,湖南新闻联播介绍湖南各地春茶采摘的报道中,我们五甲廖小红董事长的宝盖“幸福有机茶场”有特别报道。

      “幸福有机茶”始终坚持绿色有机的理念,在整个茶叶生产过程中完全不用化肥和农药,使用生物防治病虫害,利用滴灌技术灌溉农家有机肥料,茶叶加工制作中,运用传统古老的秘制方法结合现代科技,加上优秀的茶树品种,所以制出来的“黄金有机茶”不但在国内获得了多个优质金奖,还获得以严著称的殴盟有机认证。难怪目前市场上高达数千元一斤的“幸福黄金有机茶”一罐难求!成为茶叶王国真正的香饽饽!

      汉初宗亲祝贺廖氏优秀企业鸿图大展!祝贺幸福有机荣场财旺业兴!更上一层楼!

      汉初宗亲我们是老朋友了,他为云南普者黑廖氏的寻根问祖、认祖归宗做出了重要贡献。核对普者黑廖氏1至14代字辈相同,和衡阳的五甲、六甲、七甲是同宗同源,族谱资料记载廖之秀,康熙壬午年从湖南省衡阳县廖家湾迁入云南……

      我们祝福廖小红董事长的宝盖“幸福有机黄金茶”再创辉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