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中廖氏清明节祭祖扫墓在平昌镇龙隆重举行
ID482743861 2023-04-05

巴中廖氏清明节祭祖扫墓在平昌镇龙隆重举行

廖士云提供

      二0二三年清明节祭祖活动于4月5日清明节当天,在四川巴中市平昌县镇龙镇冠山村“廖氏宗祠”隆重举行。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芳艺、廖德忠两位年轻副秘书长受廖建会长和名龙副会长的委托,前往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了巴中廖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廖天发和副会长廖士荣及镇龙廖氏宗亲的热烈欢迎。

      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廖明军副会长夫妇及阆中宗亲的廖由焕,廖彬两父子,当然还有德忠的夫人,还有从成都专门赶回来参加活动的廖全平宗亲和廖士荣夫妇,更有专门从北京回来的顶山五根树廖文一行人。

      廖由焕,廖彬两父子

      镇龙廖氏宗亲敲锣打鼓热烈欢迎,淳朴、热情的欢迎的场面让大家感到震撼和亲切,倍感“回家了”的亲情。

   早上9点钟,祭祖大军备上供品祭品,来到祖坟墓前上香、烧纸,按照传统礼仪祭拜两位副秘书长祖先,祈祷老祖宗护佑保平安。

    为了办好今年的清明祭祖大会,镇龙廖氏家人齐心团结、群策群力,把廖氏宗祠打扮后更是换然一新扫墓祭祖结束,大家相聚在廖氏宗祠。

      族长廖大贵隆重宣布二0二三巴中廖氏清明祭祖暨宗亲联谊大会举行,族长大贵热烈欢迎各位廖氏家人光临。

    德高望重的廖国宇宗长介绍祖先的迁徙发展历程,

      巴蜀廖氏巴中宗亲联谊会会长廖天发做报告。

      廖德忠副秘书长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会发言,感谢巴中廖氏的热情邀请。做指导工作。

    随后各地宗亲代表纷纷发言,共叙亲情。

         廖天发会长、廖富玉常务副会长、廖士荣副会长、通江廖琳副会长,南江廖奇副会长、廖玲玲等,尤其是廖军、廖富国等宗亲代表为本次祭祖大会的的举行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圆满成功。

      1、廖氏辈分

      据国良宗亲介绍平昌廖氏字派为
      崇祥春维宗,贤先士文学
      登大国天子,明德正廷爵

      2、祠堂有一对狮子非常的特别

3、祖坟蔚为壮观

      4、最近照片荟萃

      致谢:感谢国良、国富、士云等宗亲提供照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