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参加“世界廖氏宗亲总会首届大会”鲜为人知的故事
ID482743861 2023-04-16

参加“世界廖氏宗亲总会首届大会”鲜为人知的故事

廖名龙 

    世界廖氏宗亲总会首届大会2006-9-23/24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惠州罗浮山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廖氏宗亲代表400 余人出席(最早预计召开100人的代表大会)。

     我们能够 参加“世界廖氏宗亲总会”首届大会,还真的可以回忆出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当时(2006年)那个时候的联系是BB机。后来又有了QQ视频联系,我还算是不错了,还建了一个“博客”《廖氏通主页》,和各地宗亲已经建立了一些联系。

      1、我是怎么联系上“世界廖氏宗亲总会”的?

      我能够参加“世界廖氏宗亲总会首届大会”是通过认识深圳廖显军宗亲,他是深圳廖氏宗亲会秘书长,是他把“世界廖氏宗亲总会首届大会”即将召开的信息告诉了我。

      我又把有关于首届大会的信息告诉了广西,重庆,还有湖南和江西等地的廖氏宗亲。

      2、会不会上当受骗?

      快要开会了,会不会上当受骗?有宗亲严肃提出来这个问题,我也感到有一点“害怕”了,毕竟当时信息不通,对“世界廖氏”也不了解,也心怕大家跟着我上当受骗了 ...... 于是乎:

      我和四川大竹廖提双宗亲探讨“上当受骗”这个话题,提双是一位宣传部长,他和廖聪安(已故老人家报名参加我组织的四川代表团,他给我打气说:人家又没有收我们的钱,上当受骗就上当受骗噻,就当是去旅游一趟。于是我也有了信心(这是十多年之前快二十年的事情了,我至今记忆犹新)。

        廖提双  、廖名龙、廖聪安

       3、广西代表团我是联系通知的廖梓杰,梓杰的故事更加精彩。他说:
      当时带了桂林这边几个人一起去,我跟他们说,到那边以后我先走在前面,你们跟我们保持50到100米左右距离,我先过去,万一是上当受骗了,你们就在后面想办法救我,要是不是上当不受骗,你们就跟我一起进去了。

      4、我们四川代表团廖兴儒老人家也是一名退休军人,是一位军分区参谋长。他非常感慨地说:“我参加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大会,这次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大会”。      廖兴儒、廖国柱《中国廖氏通史》主编、廖名龙
      5、参加世界廖氏宗亲总会感怀

廖梓杰
(2006年9月25日)

四海宗亲聚一堂,
欢声笑语话辉煌;
罗浮山上情深厚,
展翅鵾鹏颂廖王。

6、广西桂林 廖德宇

临江仙.聚会寻根

网上相邀欣聚会,溯源问祖寻根。

昌明盛世巨龙吟。

罗浮山起舞,迎四海宗亲。    

千里奔驰勘圣地,湖阳遗址犹存。

泄洪治水树功勋。

叔安封廖国,后裔满乾坤。

二00六年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