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赞居美廖氏宗亲廖秋榕
ID482743861 2023-04-30

赞居美廖氏宗亲廖秋榕

注:本文为廖宗保宗亲提供,同时包括江西廖金荣宗亲的点赞)廖名龙

      以祖为尊,以孝传名。发扬传承天下廖氏族文化!
      廖秋榕,祖籍福建龙岩永定县,自幼小随父母远赴美定居。廖秋榕秉承家族文化熏陶,继慈父母优良传统美德教育,虽离故土三十余载,但从未忘故乡情怀!更是对族人,族事时常关注,以良好的家風美德,始终如一,对社会公益及各地家族家人有浓浓的大爱善行。

      廖秋榕对父母更是精心呵护,多年来双亲年事已高,二老皆为八十多岁高龄,几年来衣不解带,尽心照顾高堂饮食起居。为便于更好照顾二老晚年生活,弃下自身事业,专注各类护理学习,一心一意居家侍奉双亲!此孝大爱之行,乃我天下廖氏典范。让我深深震撼!。在下与其有多年相交,了解也有对其诸多美德善举,言行品行多一些了解,她是我廖氏的优秀家亲!

      在疫情期间,廖秋榕每天关注国内家人健康,以经验告之大家怎么康复食补,多年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经常给国内家人邮寄抗疫药品,充分体现了家族情深之美德!
      廖秋榕为人低调谦和,满满大爱之心!虽居海外多年,但其初衷未改,怀着对祖国的赤诚,对故土的难舍,依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一直默默无闻地在平凡的人生中做着不平凡的善爱之事业!

      希望以此拙作文广联海内外廖氏家人,共建家族血脉亲情,百善孝为先,发扬传承家族文化!渲染熏陶各支族人,感化族人家族情怀!

      致谢廖宗保宗亲提供文章

廖金荣点赞

闽中宗妹居纽约,年十三岁随父外,
家中兄姐乃五人,父母年岁皆高龄,
兄姐各自忙不停,唯有榕妹最贴心,
常侍父母左右身,家族孝女有大爱,
常捐國内公益善!因父病康返家中,
慈母担扰夫病情,夜不能寐女怜母,
代母陪守至凌晨。此孝感动人间爱,
弱女胜过好儿孙!家风美德好传承,
养儿自当孝双亲,广为流传励志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