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烈祝贺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会长联谊会召开
ID482743861 2023-05-04

热烈祝贺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会长联谊会召开

    廖名龙

      老朋友廖建伟发过来信息,五一节期间,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会长联谊会,分别在广东深圳、佛山召开,并组织参观广东顺德“廖氏祖庙”和“桃生科技集团”,会议在“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致以热烈祝贺:祝贺会议圆满成功、祝贺安溪廖氏兴旺发达!


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会长联谊会于五月一日在佛山胜利落下帷幕

办公室 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 2023-05-02 01:23 发表于广东

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

      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会长联谊活动,以“加强联系、团结合作、共荣发展”为主题,旨在弘扬长官历史文化精神,进一步架起族亲联谊的桥梁纽带,更广泛地汇聚四海资源和乡亲力量,促进廖氏宗亲家族事业融合与创新,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和人文进步,谱写共荣发展新篇章!

      2023年5月1日上午,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会长联谊活动与会人员从深圳移师广东佛山,第一站参观了志坚执行会长在佛山的“宏大金谷创新科技产业园”。

      这是中迪建工集团在建的二十万平的化工创新产业园

      廖吉全执行会长、廖廷山会长助理、廖启忠秘书长代表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授与中迪建工集团“志存高远”牌匾。

中迪建工集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午宴

 

      廖建伟副会长在欢迎午宴上代表中迪集团致辞

尊敬的各位宗亲

大家中午好!

      今天非常荣幸迎来了咱们这么多的宗亲千里迢迢、不辞辛劳、风尘仆仆、热情洋溢地来到了广东佛山,莅临中迪建工集团关心指导。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中迪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宗亲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光临加深了族人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促进了族人之间的团结与友爱,同时也给我们中迪企业带来无比的荣光。

      首先我向各位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

      福建省中迪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集团旗下有:

福建中迪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中迪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中迪商贸有限公司,中柬联合投资咨询公司,佛山中迪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泉州柏坚劳务有限公司,福建鑫迪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建耀商贸有限公司,福建名顺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福建中迪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建筑为龙头产业,拓展周边产业链,打造集建筑、园林、装饰施工、房地产开发、劳务输出、物业管理、国际贸易、金融投资、建筑建材生产销售,酒店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企业。多个项目被授予省级示范项目,省级文明单位,获得省级重诚信、重质量单位、诚信纳税人等荣誉。公司成立至今己有十年了,经过十年的发展,中迪已成为建筑领域的一个品牌。无数座城市的标志建筑已成为中迪人的骄傲和辉煌。

     今天各位宗亲的莅临指导,我们欢聚在一起,畅谈亲情,展望未来!使彼此之间的宗亲情感更加密切、更加融合。难得你我同姓廖,一笔不写两样情,树大分杈也连着根。亲情割不断,血脉总相连!我们坚信,只要秉承家族优良传统,尊宗敬祖、重修养、树典范,力争进步,有所作为,我们家族的明天会更加兴旺发达。同时借此宗亲平台,加强宗亲之间的联络和沟通,宗亲搭台经济唱戏,有机遇有项目大家合作共赢,风雨同舟、抱团取暖,共同促进我廖氏家族经济的大发展。我想这才是我们组织走访联谊的最大意义。

      最后,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有成、兴旺发达!

      5月1日下午,与会宗亲赴广东顺德参观廖氏祖庙,进行交流互访,进一步增进宗亲族谊。

      与会宗亲在桃生科技集团参观交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