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廖健出席协会2023峰会
ID482743861 2023-06-06

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廖健出席协会2023峰会

来源: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   时间:2023-6-5

  2023年6月3日,由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四川省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助力四川经济发展”行业峰会隆重召开。大会得到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以及贵州、重庆、安徽、阜阳等国家协会与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由协会主办的2023“助力四川经济发展”峰会的召开,恰似一场“西南大团结”的盛会。大会开幕仪式上,首先由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牟六生上台,隆重介绍到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到会的领导主要包括: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曾清华,原四川省建设委员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城环委原主任刘丹陵,四川省水利厅原副厅长余国成,成都市建设工程材料站副站长何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遮阳与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万奇,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曹勇,贵州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协会会长谢云宁,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秘书长王爱春,阜阳市门窗幕墙协会秘书长田亚中,中国幕墙网总编雷鸣。

  以及大会的主办单位领导: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廖健,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张孝全,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宗斌,四川省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监事长范永杰。同时,参会的还包括各协会会员单位、行业精英。

     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廖健

  会议伊始,廖健代表协会热烈欢迎前来参加本次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致辞中廖健会长还表示,本次峰会,特别邀请行业内相关专家、省内外20余家知名材料企业以及四川银行和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行业平台,进行深入探讨,广泛交流。有助于凝聚全行业共识,形成全行业多方合作共赢的态势,意义十分重大。廖健会长强调,本次峰会,一定会带来新的视野和新的思想,开阔眼界,提高见识,为行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最后,廖会长希望,更多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加入协会,成为协会的一员,为协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