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与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交流座谈
ID482743861 2024-03-20

巴蜀廖氏 与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交流座谈

廖名龙

      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执行会长廖端兴的组织下,在廖海燕副会长的精心安排下,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与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及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于2024年3月19日在龙泉“文化交流中心”联合组织交流座谈会。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执行会长廖端兴、副会长廖海燕、廖东方、廖大富、廖名龙;秘书长廖茗,廖明军;副秘书长廖君学、廖世友、廖国云以及廖明元、廖军凯等宗亲出席。正在成都参加“糖酒会”的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乾英副会长也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

        金玫瑰(金玫瑰品牌已经创立25年)国际酒店联盟主席、四川旅游酒店协会会长李桂琴女士团队刘咏志先生、穆克先生、杜宇先生以及刘涛、摄影大师文创高手陈旭等中医界、易经界、书法艺术界、保险、健康养生、民族医药以及媒体等行业的精英学者、企业家出席。

      近30位嘉宾出席,座谈会主题“凝心聚力创新求发展交流会”。

      李会长致欢迎词!她说我们组织这样的座谈会就是为了资源整合、思想联合,搭建平台、凝聚力量,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求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梦想而奋斗。

      廖端兴会长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发言,介绍了巴蜀廖氏开展宗亲联谊、族史探讨、族谱收集、献爱心、发展壮大历程,尤其对今天座谈会的“智慧”、创新、传承、发展主题倍加赞扬。

      李会长向巴蜀廖氏赠送“厚德载物”书法作品,并且向廖名龙、廖茗赠送《李桂琴诗集》,并与廖端兴、廖海燕、廖名龙、廖东方、廖茗亲切合影留念。

     李会长向刘聪董事长赠送“茶香一味”书法作品。

      穆克院子向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赠送《红船精神》书法作品。

      同时穆克战友在座谈会上表示要送给我们巴蜀廖氏一份重要礼物:凝聚廖氏亲、情系祖国情、智慧谋发展,共圆中国梦!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也请嘉宾分享我们廖开德会长开发的特色产品“廖老俵肥肠鸡”。

      与会嘉宾纷纷发言,都快晚上7点了,大家还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接地气的座谈会。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廖富方稍微过来晚了一点点,他听了李会长的总结发言也是赞扬有嘉,他说交钱都原意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