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之十六届表彰大会
hzqixie 2019-06-14

2019年6月9日,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之十六届表彰大会在旭日101顺利举行。参加本届表彰大会的人员有会长团、顾问团、各部门的部长以及18级的企儿们。举办表彰大会的目的是总结协会各部门这一年度的工作以及协会的财务支出状况,以便得出宝贵经验,更好地完成协会今后的工作,促进协会的持续发展。

19点30分,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之第十六届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发言下正式开始。大会伊始,协会成员在肃穆的氛围中奏唱团歌。紧接着,洪远霖会长上台进行发言,总结了协会这一年度举办的所有活动,还声情并茂地表达出对18级企儿们的期望与市场调研协会未来更好发展的祝福。洪远霖会长发言结束后,轮到秘书部、企划部、外联部、市调部、文娱部、网编部的各位部长们以及文化形象小组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各位部长分别讲述了部门的职能以及这一年度他们部门负责的工作,也表达了他们这一年来对部门,对协会的所思所想。尾随其后,是秘书部的部长林美格进行财务总结报告,内容包括协会这一年度的总支出以及支出具体情况。

表彰大会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接下来是表彰环节。表彰的内容依次是“优秀会长洪远霖”、“最佳顾问团”、“社联优秀委员”、“优秀部长”、“优秀委员”、“最佳文化形象大使”以及“市调筹备组优秀人员”。在交接环节中,由秘书部部长宣布第十七届领导层名单。接着,便是颁发第十七届会长聘书,新任会长方妙婷上台致辞,第十七届领导层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大合影。颁发会长毕业证,部长毕业证以及委员毕业证也代表着他们在协会这一年工作的圆满结束。视频环节出现的有关全体企儿们的视频更是将表彰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视频中出现的照片都记录着大家在协会中的点点滴滴。

会歌奏起,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之第十六届表彰大会接近了尾声,全体企儿起立合唱会歌后进行了大合影,标志着第十六届表彰大会顺利拉下帷幕。

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表彰大会,尽管时间不长,却也充分展现出协会具有的文化内涵。希望每个部门能从这一年度的工作总结中认真反思,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让我们高喊“追求卓越,超越期待”的口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吧!

                                                                                                            通讯员:罗苑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