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4世界孤独儿童关注日_全生涯服务 全方位关爱

在我们的身边有一群孩子,他们眼睛明亮,却不与你对视;他们虽有言语,却不与你交流;他们听得声响,却不与你互动;他们表达情绪,却不与你共情…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他们被赋予了“星星的孩子”这一称呼——孤独症儿童。

活动目标:

1.提高人们对孤独症的认识和理解,关注孤独症孩童的成长发展。

2.发展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与灵活性,增强体质。

3.在活动中培养孩子们竞争、协作、谦让、规则等意识。

一、关爱特殊儿童成长——朝阳计划

1、星智成长将联合宝媛会月子会所、韶苑生物等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启动2024朝阳计划,筹集一些玩具、学习用品等赠送给特殊儿童。

2、时间:4月2日下午2点

二“趣”享运动 “味”你喝彩——特殊儿童趣味游戏运动会

三、特殊儿童家庭心理支持工作坊

1、对象:约30名家长(星智内部在训家长优先)。

2、内容:开展心理、情绪自我调节、亲子教养、家庭关系的工作坊。

3、时间:4月2日下午3点

4、地点:广州星智二楼多功能室

5、主讲:郑荣双教授

岭南师范学院心理学教授。吉林大学哲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台湾台北市立教育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特殊教育高级访问学者。曾任岭南师范学院心理系主任和特教系第一任主任,星智成长高级课程研发顾问,研究方向为特殊儿童心理行为康复、自闭症干预、融合教育等。

四、与星星的约绘——亲近大自然,融合体验

1、对象:招募30组儿童家庭

2、内容:星星故事汇、户外亲子游戏、百米画卷涂鸦

3、时间:3月31日

4、地点:佛山植物园

五、睡眠障碍特殊儿童0免进行干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