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an |痛苦是如此的持续且深刻
江湖儿女 2023-01-25

其实还是很少会在老家的时候打开电脑去记录自己所谓的「心情」,但是最近几天确实心情不好,也很疲惫,状态不是特别好,在家的时候心情总是五味陈杂,很多想法和考虑,这些都是平时工作的我不会去想到的。

有时候在想,所谓的「姐姐」「女儿」「大学生」的身份,带给我的到底是什么?不让他们担心,换来的到底是心疼理解,还是理所当然呢?为什么会觉得我的一切都很轻易的得到,我的付出到底有没有被放在眼里,为什么有了一些,还想要更多呢,还需要我做到什么样,才是他们理想中好的模样呢?

付出了很多的金钱,也给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他们的回馈是理所当然,也会去和别人家的小孩对比,觉得别人家的小孩很好,给了很多爸妈。可是我拥有了什么呢?尊重我的意见问我要什么,选什么吗?可是我却连一张床都没有。我要自己去装扮我的房间,但是我没有我自己的床,所有的家具都要自己买,然后我还要给他们更多的钱。我不知道她提出要求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意味着什么,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我要对她好,对我的弟弟妹妹好,对爸爸好。为什么别人什么都不用付出,就可以获得很多东西,但是我要付出很多,才可以得到所谓的一些东西?我不觉得这件事很公平,活在这个世界上本来也不是我愿意或者我想去做的事情,为什么我一定要为这件事情负责呢?这个事情我真的想不明白。

我确实是一个很骄傲,且自视甚高的人。在这样的家庭氛围和情况下,我不懂怎么样才能去过上我想过的生活,获得我想要拥有的体量的金钱,并且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呢?我想不到能怎么办了,我也想不通透。

我真的觉得我过的很辛苦,很辛苦。但是没有人体谅也没有人理解,我只看到了不满,索取,想要更多。

没有人在意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