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级强大的系统清理工具CCleaner
papatoos 2018-04-28

papa用过的系统优化工具IObit Uninstaler,360等,最好用最干净的还是CCleane,真的是非常干净。

CCleaner的的的的的是一款免费的,来自国外的超级强大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能够清除所有的垃圾文件,全面保护系统隐私。体积小,运行速度极快,可以对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进行垃圾清理,并可对注册表进行垃圾项扫描,清理。

主要用来清除的赢DOWS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

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

附带软件卸载功能。同时支持IE,火狐浏览器。免费使用,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支持包括简体中文的26国语界面!

可以这样设置成中文:

选项(选项) - 设置(设置) - 语言(Language) - 简体中文


可以这样清理Ç盘:

在左边选择清洁器,然后选择视窗中需要清理的项目

通过点击分析,可以看到的CCleaner的的软件扫描出的系统垃圾文件,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运行清洁器就能清理。



可以这样清理注册表:

通过扫描可以扫描出注册表的错误,然后点击修复所有问题就行。



如果需要对Ç盘来分析扫描,可以点击工具中的磁盘分析器,来分析要扫描清理的Ç盘。



扫描后可以看图片,视频等文件方式分类,扫描后右键选择删除就OK。


关注公众号gxltoos,发送【CCleaner的】,获取中文绿色便携版。



 - 结束 - 

本文首发公众号【gxltoos】,转载请联系公众号授权。

关注公众号(gxltoos),回复【新媒体干货大礼包】【平面设计模板图库】【营销策划大礼包】有惊喜

本公众号是关于个人成长的公众号,只写有品质的干货文章,推荐有料的学习课程,把1000个神器装进口袋里,助你更高效地工作,学习和思考。



精彩推荐:


4个免费实用的PPT模板下载网站


超好用的几款搜索工具,建议低调收藏使用


市面上最好用的在线设计工具,小白也能做出价值2000的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