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懒人塑身升级版--蜥蜴爬
猫猫旅行记 2016-12-22

各位追求完美身材的小主们,上个月coco教了大家猫爬之后,大家练得怎么样了?有收获吗?

如果猫爬您已轻松拿下还不过瘾的话,coco再教大家一个一次性锻炼全身肌肉的运动------蜥蜴爬。lizard crawls

基本动作和猫爬一样,也是左手右脚同出,右手左脚同出。

但这次请尽量压低身体(但不与地面接触),好象一只萌萌的蜥蜴!

请看coco的示范:

运动中请保持身体在同一水平线上。越贴近地面难度越大,对肩背力量要求越高。喜欢有圆润香肩和性感背沟的亲们好好练起来!

手臂力量不够的亲可以先练简易版,就是迈步之前抬起身体,迈出后再压低。相当于每步都做了一个花式俯卧撑。

大理的一家酒店,好有感觉!呵呵呵......

如果觉得太easy的----我相信你是男生,可以试试升级版“蝎子爬”,由coco的教练Camillo为大家演示:

又一个不需器械,不需他人帮助,不受场地限制,不磨损关节,一招训练全身肌肉的方法,大家动起来吧!

对了,coco目前的猫爬纪录是400米20分钟,目标是15分钟,欢迎大家来挑战!

作为一个不爱运动又追求更好身材的懒人,coco一直在摸索不用器械,不需他人协助,不受场地限制,不磨损关节的塑身方法,很开心和大家分享。如果读者君们有好的方法,也要告诉我哟!

如您觉得coco的方法有用,请不吝转发分享给您的朋友,谢谢!

往期相关图文链接:

懒人塑身就一招!

女人就该腰枝摇曳。

示范视频无法播放,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猫猫旅行记》,微信号:mmlxj201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