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毕业季聚会同学醉酒, 你会去照顾吗?
尚词工作室 2018-05-04

很多时候遇到异性同事或同学醉酒,而自己不幸(万幸)被“狐朋狗友”要求去照顾照顾,这种情况到底该不该去?咱分情况讨论一下:

1.你本来就对人家有意思,人家也对你有意思

这还等什么,抓紧上啊。嘘寒问暖,无微不至,速度点。

2.你对人家有意思,人家对你没意思

这就要分情况了,如果对方真的对你不来电,不管男的还是女的,就别死乞白赖地倒贴了。

说来人这种动物也奇怪,就是一强一弱,一高一低,很难做到平衡。你倒贴了人家,你的地位好像就低了那么一点。

3.你对人家没意思,人家对你有意思

这种情况很危险!!!

你对人家没意思,人家对你有意思,这很危险,万一酒后乱性可肿么办?万一出事了找谁哭去?没意思就别去,万一发生了霸王硬上弓(强奸)就不好了。

而且,你很难根据一个人的平时判断他/她酒后的行为。也许看着老实巴交的,比禽兽还不如呢?你怎么知道人家的酒品好不好?

4.你对人家没意思,人家也对你没意思

这种情况几乎不会发生,双方无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就好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