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乐清市北白象镇第六小学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计划

乐清市北白象镇第六小学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计划
加强师德教育是教师教育的核心内容,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永恒主题。增强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提高教师道德修养,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的前提和保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乐清市北白象镇第六小学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习贯彻教育部新修订《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重点,学习各类文件精神和名师们的师德师风,强化师德教育,力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造就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二、培训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培训内容
(一)学习《乐教〔2016〕61号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及《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及《温州市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不”规定》等文件。

(二)学习《乐教〔2016〕58号乐清市教育局转发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文件。
(三)学习《乐教监〔2015〕26号?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从业行为“十个不准”、“十个严禁”的通知文件。
(四)组织观摩暑期师德师风培训视频学习会--讲好我的教育故事,弘扬新时代高尚师德

(五)暑期师德师风主题讨论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四、培训形式与时间
培训时间:8月28日—8月29日,采取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榜样示范与问题整改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等形式,要求每位教师有记录,有心得体会,务求取得实效。

(一)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由教务处组织,以观看视频录像、学习会、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二)总结提高
学校将在学习培训结束后,召开暑期师德专题培训工作总结会议,教师在总结会上要交流学习心得,问题整改,学校上交《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工作总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