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abySkin”手感爆表——南卡POW-2无线充电宝
元芳芳 2020-02-03

前言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更新升级,很多富有“魔幻”功能都逐步应用在我们生活中,其中无线充电功能在我们使用的手机上开始应用,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款支持无线充电且支持PD快充的充电宝——南卡POW-2无线充电宝。

开箱及测试

我们拿到手上的这款是灰色,官方称为冰川灰,在快递箱上明显有该产品的型号及颜色

拆开快递箱可以看到整体采用白的的包装,正面有产品的LOGO以及红色的印章式南卡出品字样

背面则是产品的名、参数以及配件清单的内容这里暂且不说一会会展开。

打开塑封膜后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本体以及随机附带的充电线说明书。

整体采用圆角设计的灰色外观,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拿到手上的感觉比前之前用过的传统18650电芯要轻薄的多,充电宝的表面并不是一般的喷漆,而是一种PET软胶覆盖,这样一来即便是采用的塑料的外壳,但摸起来很舒服,真的有种抹在肌肤上的感觉,这让我想起来多年前很火的一加手机一代“BabySkin”外壳质感。

背面则是一些参数,虽然我个人看起来感觉这些参数会比较丑,但是少了他们是上不了飞机的。输入功率最大18w,无线输出10w,有线输出2个口都是18w,(同时冲2个口)可以同时给3个设备同时充电。

我们可以注意到他的容量为10000mAh,这就表明出差时可以毫无压力的带上他上飞机,同时他是支持USB-C双向充放电,充电最大可以支持9V2A的输入支持18W的PD快充给充电宝充电,这就意味着充满该充电宝时间将会很快,刚好我手上有支持pd快充的某米1A1C充电器头(支持30W的PD快充输出),实测充满该充电宝用时3小时49分钟,这里测试结果比官方宣称是4小时还要快一点点,输出也是可以支持18W的PD快充,实测使用苹果官方CtoLightning数据线充我的iPhoneX半小时能充54的电,这与苹果原装的快充充电器基本一致,无线输出方面为10W max,但是iPhone无线充电最大接受为7.5W,充电速度与普通苹果官方标准充电器充电速度一致。用惯了快充当然会觉得慢,但是很方便。

想必大家都注意到充电宝的正面的箭头的贴纸了吧,撕开贴纸后可以扳开把手机放上去,背面有个腿抠出来,成45°后就可以秒变手机支架,可以充着电看电视剧。

这里要真的夸一下这个设计,个人觉得真的很实用,因为有时候出去游玩在车上看影视时如果手机没电还需要用线充,还要手机支架,如果有了这个设计就可以轻松搞定,可以边无线充电,边看影视剧,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好的设计。

小结

最近很火的耳机厂商生产的充电宝,工艺上没的说,质量及性能上都是做的很用心的,type-c的口支持双向快充并保留一个USB口完全符合一般人的日常使用,支架设计实用且与众不同,总之是一款符合大众的充电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