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笨蛋外星人与电线杆公主
乌鸡白凤汤 2018-10-08

   空气非常安静,只能听到三个人紧张的呼吸声。加藤笨蛋虽然藉由洗澡躲过一劫,但剩下两只加藤显然就没那么幸运了,只得乖乖的在土生大姐头面前土下座着不敢出声。

  “所以,你们是谁?犯罪团伙吗?整容?”土生悄悄打开手机录音,强作镇定的发问。

  “我我我我们是是是歪歪歪星人……”其中一只加藤低着头汗如雨下,说起话来仿佛卡带的复读机,“我,我们是来地球旅游的!蛋蛋蛋蛋四!那个,那个,就是……”

  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家伙比自己还紧张一万倍的样子,土生突然感到有些心软,她叹了口气,转身走出卧室。“你好好组织一下语言,我去把早餐端来。”

  土生来到厨房,心说既然多了两个食客,那就再做点吃的吧,并不是不想回去面对那三个怪家伙,嗯,并不是……厨房升起新的炊烟,煎蛋的香气与声音逐渐包围了整个厨房,不知何时,加藤笨蛋来到了土生身后,轻轻的环住她的腰。土生吃了一惊,但下一秒就确信这双臂来自于那个熟悉的枕边人,便没有挣脱,安定的继续摊鸡蛋。突然,她感到背后传来潮湿又柔软的触感,加藤笨蛋软软的脸颊贴了上来。

  “对不起,我昨天本来要告诉你这件事的,但是我到最后还是没敢开口……”

  “那是因为你这个家伙醉的一塌糊涂吧,既然要说这么重要的事就不要喝酒啊……”土生毫不客气的吐槽着。一想到刚才的不安与尴尬,她咂咂嘴,准备好好嘴炮一下背后的笨蛋。却猛的意识到,背后潮乎乎的似乎并不是那人的头发,而是泪水。

  “我们当年,是乘坐你在卧室看到的那个小飞船的母船来到地球的,现在这个其实只是一个备用急救仓。”笨蛋加藤并没有反驳土生,带着点点鼻音开始了解说。

  “备用仓?也就是说母船出事故了吗?”

  “是的,那会儿我大概十五岁吧……这个虽然是叫急救仓,其实是能飞回老家的。但飞船的燃料全部都在降落时那个事故里流失了,所以我们才会一直留在地球。”笨蛋加藤看起来似乎缓过来了,伸手拿起餐盘里的烤鱼就往嘴里塞。

  “所以你们……呃,三姐妹就伪装成人类开始生活了吗?”土生忍不住问起了她最关心的这个问题。

  “啊?不是嗷~那是我爸妈~”加藤一边关掉煤气灶,将最后一个煎蛋装盘,一边继续说道。土生显然已经大脑当机,一时半会儿也不能指望她恢复过来继续做饭了,“我们星球的人,在与对象相恋生活的过程中,会变逐渐变得越来越像对方,直到变成完全一样。孩子也会如此,直到某天找到她自己的恋人。”

  有点浪漫啊,土生想。笨蛋加藤的侧脸,此时被透进厨房的晨光镀上了金色的轮廓,与平日不同的安静讲述着仿佛漫画故事一般的家族故事。那如果我……和她在一起了的话又会如何呢?这样的念头在土生脑海中一闪而过,很快便被甩开了。

  “因为这张完全一样的脸,所以我和爸妈只能在这里作为一个人生活。在我成年之后,我和他们最后的一点生理差异也就消失了。”笨蛋加藤顿了顿,把最后一点烤鱼塞进嘴巴。“今天是我和爸爸换班的日子,所以就想趁这个机会把所有都告诉你,可惜最后还是让你以这种不愉快的方式知道了……”

  “为什么你会不敢告诉我呢……”土生在笨蛋加藤身边蹲下,把脸埋在膝间。大概是因为我们并没有很熟吧,只是那样……的关系而已。她不愿继续想下去了,正准备起身离开,却被拽住了手臂。

  “因为我怕你会离开。”这一句话,加藤说得快而坚定。

  “那每次留宿的……都是你吗?”

  “嗯,都是我。”

  “那我们回去吧。”土生站起身来,端起餐盘没有回头的走出了厨房。她说不清心中突然升起的安心感是为什么,但是现在已经不会慌张了。

  回到卧室,加藤父母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紧张了,并对土生表示了诚挚的歉意。

  “我叫土生瑞穗,平日承蒙二位的女儿照顾了。”土生坐了下来,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是那小子的爸爸,实在对不起,这样的出场方式让你受到了惊吓……”方才的口吃加藤自我介绍道,“那个,想问一下,你们……昨晚是不是做了?”

  “!!!”土生的小脸瞬间变红,本来微驼着的背突然挺得笔直。“是的!但是但是我们不是……”

  “对,但是我们并没有交往什么的……”笨蛋加藤见状赶紧接下解释,她看了一眼土生,在得到眼神授意后继续说道,“只是朋友这样……应该说是床伴吗?总之就是在寂寞的时候会互相照应的存在。但是哈布她和我都没有恋爱的打算,所以……”她小心的斟酌着字句,额上不禁冒出细密的薄汗。土生看着她认真解释的样子,也逐渐不再紧张,安定了下来。

  “我们只是同为偶像,又合得来,所以偶尔她会在我这里留宿,这样。”土生对面前忐忑不安的加藤父母说道。

  “这样啊~”看着两个年轻人,加藤母似乎接受了这样的答复。“我们也不是因为八卦才这样问。而是因为飞船突然接收到一股很强的能源,而我和孩子她爸当时并没有……那啥,所以就想问问你们有没有。”

  “咦?所以你们所说的飞船能量,是能让你们飞回母星的那个能量吗?”土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提问,“这个能量……不是电能什么的吗?”

  “是的,这艘飞船的能量,只能来自于……交合……”加藤母似乎也觉得羞于启齿,低着头慢吞吞的说道。

  “是因为爸爸妈妈当初旅行的时候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意外吧?才专门定了这艘充能方式这么奇怪的变态船。”笨蛋加藤在这件事上似乎并不打算给双亲留情面,毫不客气的揭穿了加藤母的搪塞。

  “你你你这小子!”加藤父一急,又口吃了起来。“但但但是回母星需要的能量太多了,本身这种充能方式就只能用来点点飞船里的彩灯放放音乐什么的……所以本来我们都绝望了。直到最近我们发现这小子不在家的时候,能量有时候会突然暴涨。”

  “是的,综合现在的信息,我们觉得应该是这孩子与身为地球人的你交合时,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变数,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能量。”加藤母总结道。

  “所以!我们想拜托土生你!”加藤父母突然一个整齐的土下座,把土生吓得够呛。“可以请你帮我们给飞船充能吗!”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