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地毯怎么拍?

地毯拍摄 产品拍摄

如何拍摄地毯

一、清洁地毯,从地毯上取下所有家具,并用真空吸尘器将其擦拭干净。由于您的地毯将展出,请务必清除地毯上的任何杂物,污渍或任何其他难看的瑕疵。

  • 二、 布景,寻找靠近窗户或门口的地方,让自然光充满你的照片。避免使用顶灯,因为它们经常会在拍摄对象上产生很难看的阴影。

  • 三、避免在相机上使用强光。相机上的闪光灯是坚硬,强烈的光线会使画面显示过重的阴影。产品拍摄

  • 四、 布置地毯场景。地毯装饰可以挂着墙上、摆在地上、铺在床上、铺在沙发上,可以针对客户的要求,自行选择好想要在拍摄前,我们工作人员会提前布置场景,

五、尝试把地毯放在外面,在室外拍摄将为您的图像提供更自然的光线,室外地毯拍摄这也末尝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         选择一天提供比强光更柔和的光线。将为您的拍摄提供完美的柔和光线。阳光灿烂的日子可能会给你的镜头带来挑战,添加外部光源。尝试尽可能多地为您的主题添加一些光线。可以使用柔光伞或其他外部光源,使您的地毯拍摄使地毯显得更加柔和,和光线均匀。

·         如果使用反射器为图像添加其他额外的柔和光线。地垫拍摄

六、特写镜头,如果您的地毯有复杂的图案和形状,是需要近距离拍摄以展示地毯上的复杂纹理,把地毯拍成艺术品。

七、使用水平摄像机支架。标准三脚架上,要获得必要的高度,获得完美的头顶拍摄。

每张好的图片是值得等待的。

公司网址 www.learts.cn

联系人:彭小姐:13686139081

工作QQ:109187709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