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八个方法教你鉴别法国原装进口红酒
1932915033 2018-02-08

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一直是众多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在国内市场,法国红酒众多,鱼龙混杂。目前市面上所谓的“进口红酒”分为两种,即国外原瓶原装进口和原液进口国内灌装。原装进口是指在国外酿造并灌装后进口的红酒,原液进口国内灌装通常是指以2升以上进口的大包装葡萄酒,到国内进行分装或灌装。那么消费者要怎样在不开瓶的情况下进行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呢?

不开瓶情况下,进行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方法如下:

1.看礼盒包装:要知道,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可以看礼盒的包装。法国原装红酒进口时都是按箱的,没有任何礼盒类包装,国内市面上纸盒、木盒包装都是国内销售商为适应中国国情额外定做的。

2.看计量单位:有人说,看计量单位也是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方法。法国原装进口红酒在酒标上的容量都是标75cl而不是750ml,“cl”为分升,如果标的是“ml”毫升,则为进口罐装酒或假冒的法国进口红酒;但是国内代理商代理的原装进口红酒酒标上也会标识750m。

3.看瓶身数字:要知道,瓶身数字也是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参考方法之一。通常来说,一瓶法国原装进口红酒的瓶底或瓶身下端有凹凸的英文和数字表明容量和酒瓶直径等。

4.看日期标注: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也可以查看日期的标准,要知道法国进口红酒的生产日期标注法很特别,如法国进口红酒一般的标法为:L7296A06 11:58。L7代表2007年,296代表法国时间从元旦开始的第296天灌装,A06代表生产线编号.11:58是那天精确的灌装时间。

5.看条码开头:条形码的开头数字一直被消费者奉为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有效方法,因为法国原装进口红酒的背面都会有国际条形码,条形码的第一个数字代表着不同的国家:美国是0,法国是3,中国是6,智利是7,西班牙是8,澳大利亚是9。

6.看正背酒标:其实看正背酒标的信息是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最可靠的方式。根据海关规定,法国进口红酒除了在酒瓶正面要贴有进口国文字的正标外,同时还必须在背面贴中文背标,如果没有正规的中文背标,那一定是不明朗渠道进来的红酒。

7.看报关单据:报关单据也是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直接方法。要知道,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都有进口报关单,当然报关单上显示的进口价属于商业秘密,进口商在向消费者出示报关单时通常会将价格遮盖。

8.看酒封松紧:酒封的松紧也是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的方法,其实在法国原装进口红酒的酒塞上面的酒封都是可以转动的,而且密封性绝对可靠,印有品牌标识的酒封只是一种识别符号,不是用来密封的,所以可以转动。而假酒或劣酒制造者,担心酒塞密封不好会漏气,就将酒封封死。

看完本文,大家懂得如何进行不开瓶的法国原装进口红酒鉴别了吗?

更多资讯:法国波尔多红酒批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