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传音计划在非洲推出带5个后置摄像头的全屏智能手机?
1326210366 2019-04-15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讯)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尤其是那些希望证明自己是市场领导者的制造商,如今正竞相增加相机镜头的数量和设备屏幕显示的独特性来赢得非洲市场的更多关注。

实际上,智能手机是否需要更多的照相机镜头是存在争议的。然而,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看,它给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使其产品与众不同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机会。当大多数手机制造商还没有赶上4个后置摄像头手机热的时候,Infinix Mobility正在进一步提高标准,有一个新传闻称,该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配备5个后置摄像头的全屏手机。

传闻的真实性还需进一步验证,但Infinix Mobility似乎愿意在智能手机市场尝试新功能,而智能手机市场急需一些创新想法,因此2019年可能是这种技术真正发布的一年。

据中非贸易研究中心了解,Infinix品牌隶属于中国手机制造企业传音控股,其旗下智能手机品牌包括Tecno、Itel和Infinix等,该公司已经具有多年非洲销售经验,近年来该品牌手机在非洲热销。(编选:中非贸易研究中心)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Afrindex.中非商道—全球最大的中非贸易B2B电商平台(www.afrindex.com)原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