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建西先生西装定制——为春夏而生的休闲单西
ID495033392 2019-02-26

       现在已是初春时节,但冻人的春风和春雨威力依旧大的惊人。如何在季节交替时,抗衡忽冷忽热的温差,即便是平日里再耿直的男人,面对衣柜也会不禁犯难。

       想一展春日的活力、顺便兼顾早春的温暖和时尚,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春季新品单西,对于不愿砸大把时间在穿搭上的先生们来说,单西这一单品高效不失格调,稍加组合就能玩转一年四季,绝对不容错过。

单西的“日常”

        作为外套,单西拥有丰富的可变性。与套西庄重的仪式感不同,单西不用严格遵守西服的条条框框,可以大胆创新花色、材质和款式,打破西服给人“正式”的固有印象,增加了一份亲和随性,更容易驾驭,日常穿着也毫无违和。

       乍暖还寒的春季想要穿得刚刚好其实不算太容易。然而单西无所畏惧,它可以内搭一款修身马甲或内搭一件针织开衫,不臃肿不浮夸但是保暖来得刚刚好。

       时髦指数爆表的叠穿法也是妙不可言,寒风大雨呼啸而来,最常见的策略是在单西外面加一件风衣,或披上一件羊毛大衣,再冷你也是行走的时髦教科书。

       开春怎么能没有活力四射的运动风?但又想在职场显得成熟稳重,藏蓝色单西就是介于沉稳和活力之间的最佳选择。这个颜色以不变应万变,强大的可搭配性可以和不同单品任意切换还不显张扬。

春季时髦之选

       越是面料精致的西装,正装感、仪式感、考究感都会更强,在日常穿着重要中和这份精致的细腻感,一件色彩更清新明丽或版型更舒适休闲的单西再合适不过。

蓝色系列

       这款藏蓝色休闲单西,既能立刻融入商务环境,也能保持休闲时分的潇洒和风度,待到春日更浓时,穿着它出门踏青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定制,春花烂漫时正好能穿。

       湖蓝色双排扣单西,明度略高一筹,很有春夏轻松畅快的感觉。内搭清新明快的浅蓝色衬衫,经典随性,穿上它好似看到蓝天明媚的大好春光。

格纹系列

       灰色的大格纹西服虽然颜色比较亮,但丝毫没有影响西服沉敛的气质。整体的大格纹西装带来了超强的视觉震撼力,同时又能把你的绅士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最具贵族之气的威尔士亲王格与浅咖色相互融合,入眼那一刻便有了十足的儒雅亲和感,此时的格纹也没有了往日厚重繁复的质感,透着些亚麻的斑驳,轻薄而透气。

色彩系列

       色彩清淡的米黄色单西,不争不抢、从容不迫的气质十分明显,低调而高级,很适合营造早春商务型男内而温柔、外而精致的特质。

       这款草绿色单西有一种生机勃勃的气息,内搭浅灰色POLO衫,不过分浮夸,也不显得沉闷,气质与品位共存,让你让你在这个早春活力四射。

        

初春正好,来西先生定制一件舒适感无与伦比的2019春季单西吧!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