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金山西先生西装定制——婚礼甄选,为爱定制
ID495033392 2019-03-25

       结婚是先生们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一场庄严的仪式感,让生活陡然发生了转变,两个家庭之间,搭起了幸福的桥梁,三餐,四季,成为两个人的生活日常。

       第一次当新郎,都没什么经验,但穿着上绝对不能输给其他人,作为新娘最好的衬托,一套精心挑选的行头必不可少。

婚礼西服的选择

       由于西装是舶来品,所以很多人对西装的认知就是正式场合穿,这并没有错,但西装穿着也是有讲究的,特别是婚礼的时候,更要注意,毕竟帅一天就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重视。

正式和休闲的分界:款式

无尾礼服(Tuexdo)

       Tuexdo的隆重程度仅次于燕尾服,在中国大部分中西混搭的婚礼氛围里,也绝对称得上仪式感十足。而且平时的酒会、商务晚宴等正式场合还可以用上。

套西

       如果你觉得穿Tuxedo太过隆重,那么选择简约的商务西装作为结婚礼服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决定。不仅可以兼顾日后更多正式场合,还能在结婚支出上省下一笔开销(婚礼的西服要尽量避开细条纹、深灰色双排扣等商务感强烈的西装)。

配合场景和新娘:色彩

       黑色可以说是婚礼常用色,简洁的款式加上黑色调能把新郎的优雅经典演绎的很好,还能衬托出新郎的庄重含蓄,在细节上点缀与婚礼相关的元素,便会多出一份时髦感和沉稳感。

       灰色西装不像黑色那样深沉,反而带着一种淡淡的美。而且在搭配上,灰色也是百搭不败款,以白色衬衫作为内衬,再佩戴上一条亮色的领带或领结,新郎的形象一下子亮眼起来。

       蓝色系西装最为实用,是风格多变的最佳选择。比如有些正式又不失活泼的藏蓝色西装,是满足商务与婚礼需求的最佳选择。干净利落的线条和藏蓝色调,不会太无趣,且和新娘白色婚纱相配很和谐,把领结换成领带,就能随意切换工作状态。

      柔和的米白色是户外婚礼的最佳选择,会给人明朗阳光的感觉,搭配西装的挺括剪裁,中和的刚刚好。

      比较少见但穿的好就能震撼全场的非酒红色西装莫属,古典贵气的酒红色配上丝绸面料,浑然天成的高贵感,神秘而儒雅。

一“件”倾心:配饰

胸花

       胸花是最能体现婚礼气氛的小饰品。鲜花的点缀让新郎看上去更加风流倜傥,给沉闷的西装注入更多活力,也能让所有人感受到满溢的温柔与浪漫。

(注意:胸花是佩戴在左胸上的扣眼处的)

袖扣

       为了保证仪式感,选择能配上袖扣的法式衬衫就再好不过了。在婚礼上拉起新娘的手时,西装袖口隐约露出的一丝亮色,可以完美体现出新郎低调中所包含的腔调,尽显男士的优雅与品位。

领结

      领结比起领带多了一分俏皮与随性,作为新郎,婚礼的时候穿上特别定制的西装,配上精致的领结,能够体现出男士高贵典雅的风格,显得更加挺拔有气质。

皮鞋

        全身都精致了,鞋子更不应该被忽视,可以选择经典的布洛克雕花牛津鞋,不会过于隆重,鞋面上又可以做足时髦的文章。

      婚礼旺季马上要到了,在这个甜蜜的季节,穿上为爱定制的西装,来一场惊艳非常的春季婚礼吧。

      本次西先生也为新人们准备了超多惊喜,婚礼的花销,我们替你再省一点~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