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博纳广场西先生西服定制——陪你过夏天的西装
ID495033392 2019-05-15

       对喜好穿着西服的男士来说,潮流不过是在西服里面换上不同颜色、不同面料的衬衫或者色彩不同的领带,流行趋势和季节性并不像女士那么明显——这也给了西服定制的理由,作为出镜率超高的单品,当然得多花点心思才行!

        经典深灰色系的夏季最佳替代色非浅灰色莫属,这个颜色几乎适用于所有夏季的面料材质。配上一条大胆跳色的领带和口袋巾,整洁帅气,轻松拥有属于夏季的完美办公室着装。

        夏季可以远离深沉的藏青色,但不要离开蓝色调。这种吸引眼球但是依然低调精致的颜色会让你看上去更年轻也更活泼。浅蓝色的亚麻面料或者蓝白条纹的泡泡纱都是夏季的经典选择。

      卡其色是春夏季的万能色,这个色调会让你的所有配饰都显得和谐有范。一件卡其色西装搭配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和藏青色领地啊,或者粉色衬衫加花色领带,都能让你在人群中既和谐又出众。

       除了安全百搭的套装,不成套的西装一样很有魅力。百搭+有型的白裤子,不仅可以抵抗日晒,还能让你轻松穿出型男风格。你不用担心上装怎么搭,因为无论你搭什么颜色的上衣都会很和谐。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