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服定制——探店|听说这里有你想要的惊喜
ID495033392 2019-09-07

       对于孩子来说,惊喜是爸爸偷偷放到你包里的那块糖;对于母亲来说,惊喜是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对于职场男士来说,惊喜就是他从不言说,而你却懂。

       戈享西服定制就是惊喜的制造者,ta用ta的“懂”,帮助无数男士找到最棒的自己。

       刚进戈享西服定制店内,一股浓浓的“男人风”扑面而来。从装修风格到宣传标语,再到样品服装和服务态度,无一不透露着戈享西服定制对待生活的精致态度,无一不表现出对男人的“懂”。

一懂男人心

       颜色、样式、做工面料、穿着体验等都是职场男人选择西装的重要原因。戈享西服定制超懂男人心,所以ta只选用上等面料,加入当下时尚元素,配以精致辅料。这样新潮又富有人情温度的西服,穿在身上既温暖又大气,还不失潮流。男人怎能不爱ta呢?

二要男人味

       男人穿衣要体现自己品味,更希望凸显自己的男人味。所以衣服的设计尤为重要。优秀的设计能够凸出消费者的优势,遮盖其身体缺点。并通过装饰和搭配,巧妙修饰身形。

       戈享西服定制就是这样优秀,而让男人更男人,始终是戈享西服定制的追求。

三求男人帅

       戈享西服定制做的所有努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男人帅一点、再帅一点……

       一场探店,让我们了解了戈享西服定制,也找到了想要的惊喜。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