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宁Mr.C西先生说,好店铺虽有不一样的精致,却各具不凡品味
ID495033392 2019-09-07

       一直以来,名表、打火机、皮带被誉为成熟男人的标配。而在“流量”当道的今天,外形则成为博得关注、走向成功的重要前提。

       西服作为“面子界”的扛把子,自然得舒适而个性突出。ta一定得穿在身上“独树一帜”,拿在手上“柔软亲和”,看在眼里“气度不凡”。

       定制西服则满足了职场男士的所有要求。

 

       为了帮助大家在茫茫人海中,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西服,Mr.C西先生西服定制提出了几点实用的选店标准:

第一,要看服务态度。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认为,服务态度永远是参考一个店铺优秀与否的重要标准。如果走进店铺,工作人员对你爱答不理或者冷言冷语。那接下来的体验,一定会很痛苦。因为西服定制需要花费较长时间,不断沟通的过程。如果工作人员不热情、不配合,那做出来的西服,又怎能贴心呢?

第二,要看业务能力。

       Mr.C西先生介绍说,业务能力能够体现出一个人乃至一个公司的专业和用心程度。如果一问三不知,那消费者又怎敢放心消费呢?

第三,要看衣服品质。

       西服的品质自然是判断店铺是否优质的重要指标。不管是面料选择、衣着款式、针线做工还是穿着体验都符合预期,才能算得上合格的店铺。

       总之,正如Mr.C西先生西服定制所言:好店铺,虽有不一样的精致,却都各具不凡品味。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