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夏秋换季不用愁,一件衬衫就足够
ID495033392 2019-09-23

虽然早晚开始不一个季节,但现在的温度还是不可描述,热到要崩溃,就懒得想搭配,百搭不挑人的素色衬衫出来救场。

可塑性强实穿度高的素色衬衫绝对是衣橱常驻单品之一,配西装严谨正式,配牛仔帅气自信,加入T恤时髦叠穿也很灵活,每个人都能用它来打造自己的风格,为气质保驾护航,有它在,衣荒不再。

基础款衬衫——质感取胜

基础款白衬衫胜在穿搭不费脑、百搭不出错,和衣橱大部分单品都能兼容,不论单穿还是与其它单品叠穿,都毫不逊色。虽然这么说,但值得注意的是,越是随处可见的衣服,想把它穿出彩,就越考验你的衣品功力。

纯棉白衬衫配西裤,精干专业的感觉一下就迸发出来。加一条背带和一双棕色布洛克皮鞋,打造复古的雅痞格调,更吸引眼球。

精细白衬衫搭配浅卡其色的休闲裤,轻松闲适的风格便扑面而来,这是美式办公常见的穿法,让你男人味十足。

衬衫和西装自古以来就是完美CP。出席正式的商务场合,一套品质感极强的西装和干净整洁的白衬衫就能让你霸气十足,气场全开。

若是觉得西装过于正式拘束,那么可商务可休闲的时髦单西便是你不错的选择。

白衬衫与马甲,也是秋季不可多得的绅士搭配。在衬衫的打底基础下,马甲可谓是进可攻退可守,完美解决早晚天凉,穿多又嫌热的问题,同时又兼顾了有型,穿脱自如,让你在多变的天气下依然能保持翩翩风度。

除了白色,还有浅绿、淡黄、浅紫、浅粉等等,悄悄说一句,会穿粉色的蓝孩纸更招人喜欢哦。

素色格纹衬衫——细节丰富

基础款已经无法满足你想低调又不普通的心情,那就用小格纹来丰富造型的细节吧。

远看不显近看精致的小格纹既保留了素色衬衫的百搭属性,又多了些精致内涵的气息,纯棉质地透气吸汗,在秋老虎称霸的高温天,搭配米白色西裤,干练优雅,搭配简单的牛仔裤,也能显得与众不同。一条纯色腰带点缀,会让造型更加出挑。

素色条纹衬衫——优雅精致

细直简单的竖条纹充满着成熟和个性明朗的感觉,看上去有一种温文儒雅成功人士的既视感,规则的排列在素色衬衫上,为传统衬衫带来更多趣味。在打破沉闷的同时又不会过于跳脱,始终保持着柔和正式的感观。

蓝白的组合是最经典并易于驾驭的,能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细直的条纹是比较文雅内涵的选择,穿上西装,配上深蓝色领带,简洁大方,出席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

简约蓝衬衫——洗练干净

在衬衫家族中,能和白衬衫一较高下的,就是蓝衬衫了。在夏末秋初,清爽的淡蓝,与高远的天空呼应……比其他颜色都多了一丝帅气。

清浅的蓝衬衫搭配稍带正式感的藏蓝色休闲裤,将衬衫束进腰间,经过公文包、皮带、领带办公三件套的加持,便能轻松打造出适合上班通勤的Smart Casual风。

街头风蓝衬衫也没在怕的,搭配一条工装裤或戴上一顶鸭舌帽,在萧瑟的秋日里是最能诠释阳光大男孩的印象感的,这个秋天一点也不会单调乏味。

即使再多人穿基础款衬衫,还是会有人拒绝不了它舒服清爽又好搭的魅力,同样的道理,如果你把基础款衬衫穿好了,女生又怎么会拒绝你呢?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