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先生福州宝龙西服定制——Mr.C就是您想要的那种好西装
ID495033392 2019-12-05

       之前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结婚照霸屏。女士们大都被二人的甜蜜互动所吸引,而男士们的目光却锁定在那套定制西装上面。

       是啊,男人总是对好的东西格外敏感,而职场中的男士则会对好的西装异常上心。可什么是好的西装呢?好的西装是你穿着好看,还能上蹿下跳,既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又能想去哪儿就去哪。

       好巧,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满足了好西装应该具备的所有优点。

       比如,Mr.C福州新郎西服时尚且帅气。

      虽说新郎西装的设计,要符合婚礼这个隆重的场合。但是,时尚、帅气、独一无二则也是每位新郎不懈的追求。

       而新郎的需求就是Mr.C福州西服定制努力的方向。因为懂得,所以在定制西服前,着装顾问不仅要从颜色选择、服饰搭配、款式设计等各方面来与婚礼主题相呼应,同时也会加入个性刺绣、花眼等元素,让西服更具个人特色的同时也颇具仪式感。     

       比如,Mr.C福州定制西服舒适且百搭。

       面料优质是西装舒适的重要前提。而百搭则是对一套西装最高的评价了。如果你愿意,完全可以换下西裤,换上休闲裤,脱下皮鞋,穿上休闲鞋,行走于大街小巷;也可以搭配运动鞋,其所带来的视觉上的冲击力,一点也不亚于运动休闲装所给带来的阳光健康的充实感……

       总之,Mr.C福州西服定制就是您最想要的那种好西装。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