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买成衣还是定制,Mr.C西先生来支招
ID495033392 2020-01-08

       “金榜题名时” “洞房花烛夜”“他乡遇故知”此乃人生三大喜事也。而新郎西装作为人生喜事中重要的存在,值得每位男士认真对待。

可是,到底选择定制的还是去店里购买一套呢?

       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道:如果对品质的要求高,又要突出个人的气质和特点,同时拥有足够的预算支出,时间也充足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定制。

       定制的西装,精选优质布料,做工精细,需要试衣调整尺寸,所以ta耗时相对长一些,可出品的衣服也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而且因为是量身定制,所以西装既得体又合身。

       为了保证品质,一套定制西装需要花费工作人员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如果想要定制西装,就要与商家沟通好,并提前预约。

       可是如果预算在1000块钱左右或者更少,又着急穿的话,那完全可以到实体店里买一套质量还不错的西装。

       只不过,成品衣的样式比较固定,版型符合大众的审美,所以缺少了独特性,也未必十分合身。

       所以,如果特别在意自我个性展示的朋友们,那就果断放弃成衣,选择定制吧。

       以上就是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公司,所给予的专业化建议,期待可以帮得到大家。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