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服定制——定制西服的过程,试穿和多次修改,有必要吗?
ID495033392 2020-01-14

       男人的世界里,什么是重要的?答案是面子、尊严、高级感,还有帅气。也就是说,男人们在事业上拼命打拼,很多时候,为的就是实现以上的目标。

       而西装作为男人事业中的“伴侣”,自然不可缺少。而且地位越高的男人,对西装的档次要求也越高。于是,奢华的定制西装成为成功男士的标配。

      定制西装虽好,但因为做工更精细,因此耗费的时间相对较长。而且一套体面的定制西装,除了需要客户配合测量身体数据外,还要做好试穿和修改,再试穿的准备。

     而这繁琐的程序在很多人看来是多此一举的,殊不知看似麻烦的背后,是设计师良苦用心和辛苦付出。

       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为顾客服务的时候,非常重视量体和试穿的环节。量体的重要性大家应该能理解。可是试穿有没有必要呢?答案是肯定的。为什么呢?

       是因为人体的数据会根据测量时人的不同状态而出现差异,所以根据第一次测量的数据制作出半成品的毛样,让顾客试穿。在试穿的环节中,发现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然后由裁缝进行完善。

       而细致地修正、完善的过程,势必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但如此精雕细琢,为的是帮助顾客制作出最满意、最合体又最帅气的西装。

       那么,听了这么多专业介绍后,您会不会像我一样,为像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这样敬业的店铺点赞和加油呢?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