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先生南宁西服定制——原来定制西服有这么多好处
ID495033392 2020-01-14

       明星作为时尚界的宠儿,特别在意自己的长相,对打扮也格外重视。而且他们会经常出席一些重要场合。而这些场合,对衣服的品质和搭配是要求特别高的。

       所以,出席前,女士们一定会选择定制一套完美的礼服。而男士则选择定制西装。还别说,当定制西服搭配得体的配饰,及精干的发型的时候,即使群星闪耀,你依然光芒万丈。

       其实除了明星,职场中的男士,也格外青睐定制西装。这是为什么呢?

       Mr.C西先生南宁西服定制的工作人员解答道,定制西装惹人爱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布料优质、制作优良。

      以Mr.C西先生南宁西服定制为例,ta通常选用优质的纯羊毛面料,悬垂感好、手感舒适,穿在身上自然笔直坚挺、挺阔有型,人也精神帅气。

       而高级缝纫师一针一线的缝制,则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优质的布料加上优良的制作,让定制西装变成了人人喜爱的艺术品。

2.款式新潮,一衣百搭。

      定制西装的款式会受时代、年龄、爱好、背景、穿着场合等的差异,呈现出不同的特点。

       比如对于想要展现个性的职场男士来说,Mr.C西先生南宁西服定制店在定制西装的过程中,在商务风的基础上,再适当加入刺绣、个性里布等元素,这样的操作,会帮助原本严肃的西装,活泼时尚起来。

       而最令人欣喜的是,一套定制西装既可以搭配衬衫、马甲,又能搭配休闲或运动。一衣百搭的“个性”,让花的钱更值得。

       而且如果您愿意,在口袋里放一条漂亮的口袋巾,奢侈与浪漫的气息定会迷倒众生。

       总之,定制一套优质西装,所带来的实惠远大于当初的付出。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