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先生西服定制——过年回家最适合穿什么?快收藏这份春节穿搭图鉴
ID495033392 2020-01-21

       马上就要进入春节假期,想好了过年回家穿什么吗?是不是绞尽脑汁,想把春节假期变时尚秀,什么时髦元素都想放身上?但是小心用力过猛,适得其反哦。

       其实春节穿搭最重要的是得体大气,不如把时髦的小心机藏在细节处啊。

家庭聚会

       陪父母吃年夜饭、走亲戚串门时可少不了红色的加持,穿一件集喜庆与时髦于一身的正红色不对称连衣裙,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的祝愿,红红火火一整年。

       当然室内毕竟要脱外套的,也可以用红色长马甲配合白色高领衫,亮丽醒目又舒适随意,精神也显得愈发饱满。红+白本身就是非常受时髦精们青睐的一组颜色,红色热烈,白色单纯,两者的结合有种冰与火交织的美感,也是日常很好搭配的两种颜色,

       红色虽应景,但明亮的正红从来都不是适合所有人的选择,肤色偏暗黄的人尤其要谨慎。推荐把颜色降暗几度,稍稍偏棕红色的格纹西装会更质感。整套搭配得体大方,散发出优雅女人的气质。

见准公婆

       过年,也是很多小情侣会选择去见对方父母的节日。穿搭上尽量以大方、典雅为主,气质端庄的同时不要过于做作,经典驼色大衣,适合大部分人,简单搭配浅色系的内搭,就有温柔的感觉。

       用大衣搭配阔腿裤也很好,因为阔腿裤本身比较有气场,更适合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的大女人形象,而大衣比起西装的外套又多了一分温柔,也不会显得那么职场。

同学聚会

       过年总要参加同学聚会,或是和姐妹们出去嗨皮一场,难得的聚会,穿搭上肯定要走点心。黑白拼接的西服套装会让你看起来超有气场,不规则裤脚和上衣拼接处的细小点缀,低调有内涵,简洁又独树一帜。

      选择最时尚摩登的丝绒单品,合照的时候绝对会是最靓的崽。墨绿色的丝绒长裙最为复古高级,很能凸显气质。

相亲约会

       相亲约会,整体需要温柔得体,穿搭上最好以简约的色调为主。低饱和度的颜色,内搭上偏柔和,就能打造出低调又不失婉约的甜美风。

       粉色不对称下摆连衣裙,温婉的色调,质感的面料,独特的剪裁,高级感体现在身上每个角落,让你吸睛却不张扬!

       集浪漫优雅于一身的粗花呢连衣裙,再加上一点配饰做点缀,既不太过夸张又不会失礼节~

       过年穿什么?关键还是看场合。如果你更注重穿得「像自己」,更想照顾自己的穿着舒适感,而不是在意“如何穿才能讨好大人、亲戚、男方家长”,那么这道题解起来会轻松自在得多。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