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三合一功能面料|轻松远征,自由出行
ID495033392 2020-04-29

       这个春夏经历一场短暂的休息后,迎来更多的挑战,越是需要全力以赴,越应该从容应对。

       外出差旅雨水、茶水洒在身上?穿在身上感觉闷汗不透气活动不自如?职场工作中如何随时保持体面?一套西装全搞定。

       西先生精选STYLBIELLA三合一功能面料,将经典的款式融入现代的诠释,各方面满足商旅需求,让生活节奏快的都市男士也能时刻保持精英形象,尽述绅士的优雅与从容。

三合一功能面料,打造完美商务战衣

       STYLBIELLA 3合1面料延续“远征”系列面料卓越的功能性,除了保持原有自然弹力外,还增加了纳米防水防泼溅和抗皱性能,配合得体的剪裁,让你穿衣时再也不必小心翼翼、不敢折腾,毫不费力的展现自信从容魄力。

1、纳米防泼溅

       百分百天然羊毛纤维,配合纳米技术进行独特后整理,让面料具有极佳的防水性,水滴在西服上就像荷叶上的露珠般随意滚动也不会渗透,真正的“水过不留痕”。

       如不小心沾染酒水、咖啡或灰尘污渍,只需轻轻抖落即可。不仅减少干洗次数,极大提升西装的寿命,还能轻松应对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通勤出行、咖啡馆约见客户、酒吧放松,随时随地保持优雅质感,多一份来去自如的潇洒。

2、自然弹力

       依托顶级美利奴绵羊卷曲度极高的高弹性羊毛,面料触感柔软,具有优质的透气性,结合宽幅织布和独特后整理技术,增加了西服的整体弹力,在穿着过程中减少拘束感,赋予穿着者更多活动空间,对于身材壮硕、爱好运动、经常差旅的男士,弹力面料简直是刚需。

       穿上这种面料做的套装,让裤子有了牛仔裤般的弹力体验,彻底解放腿部活动空间。而上衣穿着过程中即使有些肚腩,在自然弹力的帮助下,也显得游刃有余。

       特别是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如果西装有一定的活动舒展性,可以让你在旅途中心情愉悦很多。

3、抗皱

       特殊培育的高品质羊毛,柔软而坚韧,自带一定程度的卷曲和回弹力,是保证抗皱性能的基础。外加独特的High Twist强捻工艺,纱线更有弹性,确保了3合1面料更优良的抗皱性能。

       即便一整天的差旅下来仍能保持良好的着装状态,有轻微的折痕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消失,让步履匆忙的你也能轻松打理,已成为差旅人士行囊中“Travel Suit”的不二之选。

精品推荐

       当弹力与西服结合,将绅士气质与舒适体感尽收于身,海军蓝西服配以经典细条纹和商务双排扣,沉稳大气,内搭白色Polo衫,消解了西装的正式感,一眼便让人记忆深刻。

       简约单排扣+平驳领,结合深灰色西服,优雅百搭,第一印象经典又庄重,彰显绅士绰约风采。

       混色蓝细格纹与平驳领组合,休闲雅致,丰富的面料细节为西装注入全新力量,轻装上阵依旧舒适,随身而动皆优雅,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

       以商务风尚碰撞意式经典,演绎科技与摩登绅士之间的冲突美学,为绅士提供更多元化的商旅选择,西先生西服定制,为你开启优雅出行!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