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Mr.C西先生西装定制——职场男性的西装搭配原则
ID495033392 2020-05-20

       成功的男士总能在商业场合表现出最好的一面,这其中他们的服装搭配占了很重要的一方面。好的服装穿着搭配,能让人的魅力充分展现,让你在别人的印象能加不少分,那么成功西装男士在服装搭配和选择上有什么心得呢?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提醒,职场也分为不同的场合,有对着装要求严格的严肃商务场合、以及对着装要求不那么严格的休闲商务场合。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的工作人员建议,面对严肃的商务场合时,最好选择深色调的经典商务西服套装,比如黑色、深灰色、海军蓝等,暖色调、偏艳丽的色彩都不适合出现在严肃的商务场合中。两件套或三件套的款式,都能体现出严肃庄重的味道。内搭纯色或细条纹衬衫,看起来干练专业,领带选择条纹或纯色为佳,皮鞋要选择黑色或深色的绑带皮鞋,无雕花的牛津鞋或德比鞋都是很好的选择。

       在比较休闲的工作场合中,西服最好还是选择深色调的,但选择可以更为广泛,比如浅灰、浅蓝、窗格纹、威尔士格等,都可以用在商务休闲场合,可以营造相对轻松的氛围。同时可以选择西服和其他裤装进行混搭,牛仔裤和简约的休闲裤也没什么问题。内搭可以稍微放松亦一些,衬衫、T恤和Polo衫都可以搭配,如果需要打领带,也可以选择波点或印花的领带。比较休闲的场合,皮鞋也可以稍微休闲一些,德比鞋和乐福鞋也能很好的派上用场,稍显休闲却又不失得体。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