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宁Mr.C西先生西服定制——用定制西服穿出优雅态度
ID495033392 2020-08-07

       男人精致起来,女人们都得靠边站。不信去体验一套西装的定制过程。

       里布用什么花色?纽扣用什么颜色?单排扣还是双排扣?马甲要有领还是无领?裤脚要外翻还是不外翻?正因为工序繁杂,定制西服已经不止是一件衣服,还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是男士的“成功标签”。那么,不走“流水线”的高端定制西服到底是怎样制成的呢?

       首先要确定西服的面料和颜色。这个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可承受范围来决定,毕竟每个人的眼光和欣赏角度不一样。颜色一般选素色,搭配起来的话比较简单,可以穿的场合更多。在西装面料的选择上就比较多了,具体的要和Mr.C西先生西服定制的着装顾问进行深入的交流共同。

       其次是要进行量体,这是整个流程中最重要的一步,非常的关键。Mr.C西先生西服定制的着装顾问会根据顾客的喜好、习惯等,进行量体调整,保证服装的合身性。

       定制的服装会进行一次试穿,选择最便宜的面料按照客户尺寸剪裁,然后Mr.C西先生西服定制专业的着装顾问再根据客户试穿的情况进行量体数据的细小改动,最后成品进行试穿合身后,基本上整个流程就完成了。

        一身得体的西装就是最好的职场战袍,不仅需要它来御寒遮体,更要用它来不着痕迹地确立个人辨识度、体现品味。在选择西装时,最关键的考察标准是「合身」,真正的实现「合身」,必须让西装的每处剪裁、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其次是材质,最后的才是颜色,以及具体的款式、细节,否则就是完完全全的本末倒置。西装如果不合身,再绚丽的而材质和时尚的搭配都是没有意义的。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