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先生西服定制——女装|西装外套这样穿,让你整个秋天都不重样!
ID495033392 2020-09-01

       夏天的热情所剩无几,秋天的情绪还在酝酿中,大家都在寻找合适的换季过渡单品。既要保留几分透气清凉,又不至于太厚实,这是夏末初秋,穿衣最迷茫的时节。

       在初秋,必不可少的必然是外套。而要论今年秋冬最受欢迎的外套单品,可攻可柔的西装外套依然会是当之无愧的最火No.1——既可诠释热度不减的复古风潮,又能将时下最in的”大女人风格“信手拈来,玩转无限的搭配可能。

穿西装的女人自带光芒

       初秋最合适西装的还是白色内搭,谁还没件白色T恤呢,不管是深色外套还是浅色外套都是百搭,下装不用费劲的搭配当然是牛仔裤。

       想要更帅气偏轻熟的感觉可以利用衬衫,这样的穿搭在职场也比较正式,搭配一条利落的束脚裤,像男孩子一样帅气。

       西装配裙,将多数女人热爱的两种风格结合在一起,浪漫旖旎的裙摆与西装的严谨,格外养眼。如果西装外套配裙子想打造更为职业风的感觉,裙子不要太过贴身也不要太过宽松,面料有垂感,才能更显质感。

       Oversized外套在最近几年都非常流行,既能突显力量感,还可以起到显瘦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Oversized样式的外套都合适,而且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廓形西装,穿不好反而会很显壮,很不和谐。

       特别是个子娇小的女孩,很容易被量感廓形外套压制住,反而失去了美感。挑选比较修身的样式会更衬身材,也更加百搭。

       版型不够,腰带来凑。同样是西装和阔腿裤,怎么你的看起来就是上下一样宽的“H”形呢!秘密全在腰带上。有了收腰,就算是oversized西装也能穿的时髦帅气,下身配一条修身的长裤,更显精干利落。

       全身上下亮点不要太多,所谓过犹不及,亮点太多反而没了主次,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简繁结合更加养眼,也更容易驾驭。

       气温还很高的地方当然是短裤配西装外套了,这种look特别适合娇小身材的人穿,看起来更加轻盈简练,显高指数max。

       最简单的方法,成套西服来一套?不用思考搭配,套上就能出门,还能显得更加高级,谁能不爱呢!

       不论你是想穿得美,想穿的帅气或者是想优雅一点,西装外套都可以满足你,不管是正式场合还是日常出街、通勤,它都能完美驾驭,简直是一件宝藏外套。

       最后灵魂发问:这个即将到来的秋天,你买好百八十件西装做准备了吗?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