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装|用高级的丝绒,去舒适的演绎优雅与得体
ID495033392 2020-11-17

       如果说,有一种面料能匹配秋冬沉稳大气的质感,那肯定是丝绒。它如动物皮毛般光滑,流淌着丝绸的光泽,却比丝绸更温暖、更柔软,从任何角度看,都散发着宝石般的光彩,总是让人分分钟沦陷在它的气质无边中。

       随着复古风流行,丝绒的热度也一直持续上升,这个自带贵族气质的光泽感面料,成为了众人心目中最具高级感的元素之一,一举占领了高级的社交场合,哪怕是职场或是日常休闲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丝绒西服

       我们总在谈论穿出高级感的技巧。其实,若想信手拈来穿出高级感,首选丝绒套装。

       丝绒面料的西服套装看起来干练且高级,有种说不明的“贵气”,彰显出你在职场中的绝对主控权。

       黑色西服套装自带的低调属性,却也无法抵挡丝绒面料带来的高级感,反而增添了沉稳、睿智的气质,配合精致的白色镶边,大大提升了套装的年轻度与时尚度。

       深蓝色丝绒的西装质地尽显高级感,修身的版型也是轻松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下身则是阔腿裤的版型,更显笔直修长的大长腿。

       丝绒面料本身自带复古感,结合红棕色系,有质感又有厚重感,将古典的美展现到极致。

       绿色丝绒泛着自然光泽,流露着端庄与一份温柔,细腻柔滑的触感,让穿着更亲肤。宫廷风系带衬衫,点亮整体造型,更显气派。

       浅棕色的丝绒,好似秋日的芦苇,阳光烘烤过后,弥漫着淡淡的植物清香,温柔宜人,搭配一件纯色内搭,就能有最完美的着装呈现。

       如果觉得成套丝绒太难驾驭,也可以选择丝绒西服外套,以更低调的方式融入日常穿搭。

       一件丝绒西装可以提升整身造型的质感,看起来就很贵。日常搭配混搭休闲风格的牛仔裤,复古帅气不减,却又添了几分随性从容的洒脱气质。

丝绒长裙

       当摇曳的裙摆和丝绒碰撞,猫眼石般的光泽流转在步履之间,高雅精致,尽显柔媚百态。

       蓝色、紫色本来就自带贵族属性,让丝绒连衣裙发出幽暗的宝石光芒,集低调、奢华、优雅、复古于一身,简直美到炸裂。

       红色、棕色、黑色都透露着高贵优雅的属性,任何女性包裹其中,都能被激发出女性的自然美。

       日常想要穿得随性活泼一些,推荐丝绒吊带裙+打底衫的叠穿组合,层次感鲜明又养眼至极。

       在冬季选择穿"丝绒",不仅时髦好看,更是一种享受,由于其具备光泽感和垂坠感,穿起来会有种华丽的优雅,可提升整体质感,显得慵懒高贵,穿丝绒的女人,总是自带贵气。


Mr.C_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