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年会派对如何穿的低调又与众不同?
ID495033392 2020-12-22

       如果说西装是大多数职场男士唯一的品位竞技场,那么,一套既可在年会穿着又能hold住其它场合的西装,则是年会这场时尚比拼中最聪明的投资。 

       穿一套体面的西装,不仅成就绅士的外表,更将助你迈上成功的阶梯。定制西装的魅力正源于此,根据您的身型量身定制,每一寸的裁剪,都为了撑起您心中那份野心和气场!

       2020即将过去,公司年会即将开始,不如犒赏自己一套全新装扮,年终亮相,“衣”战成名。

高光时刻|优雅精致

       如果是较为隆重、牌面大的酒店年会或大型晚宴,而你的职称颇有分量,那么作为现代版「无尾短礼服」的塔士多礼服(Tuxedo)应该会是你最正确、高尚的选择

       比如你是年会主持人或者你需要上台领奖,那么黑色缎面的礼服领搭配同色领结,简约精致,十拿九稳。

       如果你不满足于打安全牌,那么可以考虑以丝绒面料为底的塔士多礼服,缎面青果领与单排一扣加持,将气场与时尚度拿捏平衡,或自信洒脱,或细腻优雅,于光影下散发出众魅力光晕。

       怎么穿都不会错的选择,非单排扣平驳领西服莫属,选择净色或小提花面料,低调中透着精致含蓄,量身定制的专属版型,让选择性随着身体的弧度自然服帖,线条流畅,行动舒适自如。

       这里特别推荐黑色条纹套装。乍一看是正式利落的黑色西装,但细看会发现若隐若现的金属光泽,在光影变幻间流露时尚态度,让你在万众瞩目的时刻,看起来矜贵而得体。

取巧单品|沉稳出众

       简约双排扣西装大方利落,描摹自信潇洒的摩登气场。100%羊毛面料,散发出若隐若现的光泽,并具有极佳的服帖性和延展性,穿着后能再次塑形,利落帅气!商务范型男不要错过哦,它能成为你洽谈生意、出席会议的好伴侣。

       灰色法兰绒西服是秋冬优雅之星,哑光斑驳的花色,质感柔和软糯,加上表面细腻平整的绒毛,让它比其他羊毛织物更为出众,内搭质感酒红色高领衫,让格调与温暖并存。

       单西,最不会有“用力过猛”感觉的选择,适合平时不怎么穿西装的人群,在正式和个人风格彰显之间,能取得非常高的平衡度。

       朦胧的晨雾色,高度契合柔软舒适的法兰绒,马甲的加入让穿着更温暖,下装搭配一条能够勾勒优雅姿态的浅灰色西裤,翩翩贵公子不过尔尔。

       层次感单品,大衣是不二之选,西装之外,再披件大衣,既保暖又有型,瞬间营造出时尚层次感,深冬年会,风度之上再添温度。


Mr.C_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