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定制西服需要讲究什么?
ID495033392 2021-01-13

      总有这样一群精英男士养成了常年穿着西装的习惯,或是出于自我修养,或是特殊场合需要,或单纯是西装的狂热爱好者。穿着合身合体西装革履出街的他们,显得特别从容潇洒。而与高品质相对应的就是相对较高的价格。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定制西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西装定制店铺,才不至于花高价买一套品质无保证、做工粗糙、看起来特low的廉价品。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店铺呢?戈享福州西服定制店铺提醒道:实地考察、查询资料、店铺口碑、服务态度、是否有个性化服务等,都能判断一家西装定制店铺的专业度。

      可找到了优质的店铺,我们又该怎样做,才能定制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西装呢?戈享福州西服定制又一次提醒道:

      首先,要听从着装顾问的专业化建议。虽然,在定制西服前做了很多功课,但不代表我们是行家。

      要想收获完美的西装,还是要听取并相信着装顾问的专业化建议。他们会根据顾客的身型、气质、肤色、穿着场合等来推荐适合客户的、独一无二的西装。

      其次,自己的要求和想法与工作人员及时沟通。虽然我们要尊重专业意见,但是个人的想法也可以及时跟工作人员沟通。

      专业的着装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在设计服装款式的时候,加入相关元素,在保证专业度的同时,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

      那么,听了戈享福州西服定制的专业解答,大家找到答案了吗?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