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金山Mr.C西先生西装定制——细节,才是定制西服的关键!
ID495033392 2021-01-20

      当人们把视觉焦点对准腰间的logo时,却总是忽略好的质感应该是男士举手投足间的得体,一套合身的定制西服和锃亮的皮鞋才是绅士们锦上添花的配件。

      如何让「人穿衣服,而非衣穿人」,定制一身西服才能符合这个标准。许多男士在忙碌工作之余,并不会对服装外貌有过多的考虑,但其实定制西服值得玩味的细节,远比其他服饰丰富的多。

      在一套西服中,给人的视觉最强烈的就是纽扣了,不同的纽扣类型有不同适配人群。西服纽扣一般有以下这些种类:单排扣青春时尚,更容易修身,比较适合年轻人,作为工作中的职业装和生活中的休闲装都可;双排扣给人庄重正式的感觉,比较适合高层人士,可作为正式的仪式、会议着装。

      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认为西服的的衣领作为一件衣服的视觉中心,也是非常重要的。主流西服领型可分为平驳领、戗驳领和立领。平驳领西服比较常见,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适合大多数人群的场合;戗驳领西服比较精致、优雅,比较适合在年会,酒会,婚礼等重要场合穿;立领西服能够展现男性修长、伟岸、坚毅的气质,比较适合身材标准的型男。

      西服下口袋按照礼仪等级由高到低大致分为双嵌线口袋、双嵌线翻盖口袋明和贴袋,此外还有暗示“竞技”的斜口袋、英式意味的小钱袋等。

      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提醒,西服的开叉有三种选择:两侧各一个,称为“双开叉”;或者中部开一个,称为“单开叉”;也可不开衩。单排扣的西服中,双开叉西服显得更为正式,而单开叉的略带休闲风格,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由此可见,在高级定制服装款式的变化中,可针对顾客在服装上的偏好或需求进行再设计,从而成功塑造各自不同的穿衣风格和性格特征。重要的是从西装到礼服有特定的语言元素,需要创造性地运用它们。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