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西服应该如何选择?
ID495033392 2021-01-20

       过去,衣服就是为了遮羞避冷。而今,衣服则成了装饰品。特别是优质的衣服,更能凸显人的气质和帅气。而这种优势,成为现代人争相购买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奔波于职场中的男士,对穿着打扮更为重视。对他们来说,选择一套合适体面的西服,比玩一局游戏重要多了。因为在职场男人的世界里,西装意味着面子和机会,而游戏则只是消遣和休闲。

       可是市面上的制作和出售西装的店铺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实体店跟定制店的西装的区别有哪些?

       戈享福州西服定制的工作人员,做出了回答:她说,从面料上来看,定制的西装跟实体店的西装,面料都是专门的面料厂商提供,但是定制的西装是根据顾客的气质、肤色、场合、身型等综合因素,来量体裁衣,独立设计而成的,完全合体。

        而实体店的西服则是通过特定渠道进购的,ta的设计符合大众身型,但却不一定十分合身。如果遇到不合身的情况,就得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进行再改造。而且定制西服的一针一线都是由高级裁缝手工制作而成,实体店的西服则是机器走线。

       由此看来,选择西装时如果想要专属于自己的衣服,并且在意针线等细节的朋友们,那一定要选定制的。但如果完全不在意的话,那选择实体店或网购,也不失为一种简便快捷的购物方式。

       那么,您是怎么选择的呢?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